顶部背景图片

Kerry Getz担任DVS全球滑板团队经理

在极限运动界内拥有二十年历史、来自美国加州南部的时尚运动鞋品牌DVS十分高兴地宣布:Kerry Getz担任DVS全球滑板团队经理。作为一名资深顶级职业滑手,Kerry与DVS早有联系,在DVS期间建树甚多,他的第一双职业滑手鞋款,The Getz 1,早在2001年(即在他夺得X-Games金牌前)推出。另外,他在于2005年发布的DVS品牌滑板大片“Skate More”中表现抢眼,这部影片还有Daewon Song和Chico Brenes的参与,他们至今仍是DVS旗下滑手。伴随Kerry强势回归担任全球滑板团队经理一职,DVS顺势在春季系列中加入两款Kerry Getz特别鞋款,并于全球各地零售商同步推出。

22c610d1f62ca2cd97e63e249fc0569d

“Kerry加入我们的滑板团队令我非常兴奋,不但因为我是DVS的员工,还应为我们的团队滑手和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而感到高兴。”DVS市场部主任Jim Shubin说道:“多年来我经常与Kerry碰面,能让他担任此职、分享他对滑板的热诚,对DVS的发展非常有利,能与他这样一位牛逼的人共事,我们就可以从容应对滑板市场的各种变化。”Kerry每天如常滑板,他是费城Nocturnal Skate滑板店的联合创办人,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丈夫、四位孩子的父亲。

dvs_0

“我从未想象过我的第一双DVS职业滑手鞋款会对整个滑板业内以及我的人生带来如此巨大的影响,非常高兴能回归DVS并在品牌滑板团队担任此职,我们已有许多奇思妙想,迫不及待要马上付诸实现了。”Getz说道:“明年秋天将推出我的新款特别鞋款,早前我已与DVS的设计团队深入交流,经过多次的合作,现在我还管理DVS的全球滑板团队,所在东西都各就各位了,各位敬请期待DVS即将带来的各种惊喜吧。”

2016_3_19_13_45_7

2016_3_19_13_49_14

2016_3_19_13_50_10

想领略 Kerry 当年的风采,请马上打开“Skate More”: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