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douchebags现已到货 | “创造自己的运气”

来了来了,它有可能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douchebags
现已到货

# Db新配色 # 

今年douchebags带来三种颜色:白色黄色紫色。其中黄色为限量款,全球统一发布。关于配色选用,他们的设计师一直将流行色拿捏的很精准。它更具备着复合全球化的品味。

# 地表的超级明星 #

马塞洛,巴西人,皇马队队宠!我们可以补充说,他在instagram上有4500万粉丝,超级巨星的数据。这个紫色为馬塞洛和Douchebags 品牌合作打造他個人的幸運紫系列。

# 從里約熱內盧到馬德里到世界各地 #

馬塞洛·維埃拉(Marcelo Vieira), 獲得過四次歐冠,獲得過奧運獎牌,一個擁有1000瓦微笑的人,   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運氣. 通過常規,通過家庭, 通過...紫色?是的.

從左到右的包包: Big Bastard, Little Bastard, Hugger 30, Backpack Pro, The Scholar, Hugger 20.

# 回馈 #

為了慶祝這次發布,馬塞洛(Marcelo)改善了位於里約熱內盧的塔瓦雷斯·巴斯托斯(Tavares Bastos)貧民區內一個不斷惡化的球場, 將其塗成幸運的紫色,並在牆上寫了一個簡單的消息:創造自己的運氣.

此外,每筆交易的利潤中有一定百分比將捐贈給非政府組織卡斯盧(Caslu),該組織為巴西的貧困兒童提供支助.

#到货实拍#

今年新增了白色紫色两种配色

细节实拍

黄色系列为限量款,将全球统一发布,想了解更多关于douchebags欢迎持续关注EMDIST公众号。

请认准EMDIST授权经销商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