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中国新生代风格滑手首度亮相美国硬核品牌官方ins

 instagram发布时间:6.21

instagram发布时间:6.24

这是我第一次在SMOKIN官方ins上见到国人面孔,祝贺 大港成功登陆SMOKIN官方instagram

这一则重磅消息为新生代滑手带来新一季荣光

目前中国滑手能够进入国际视野无可厚非是一种突破,能够得到国际品牌的认可,可以说是每一位滑手的奋斗目标。对于推动品牌影响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大港通过刻苦训练加上硬朗的风格引起了EMD地关注,同时也得到了Smokin品牌方的认可。而EMD作为Smokin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商也会继续挖掘新人,鼓励后浪多多参与单板运动,为推动这项运动不懈努力。

SMOKIN

SMOKIN是正宗美产本土品牌,它制作雪板的初衷并没有多么的花哨,整个品牌和它的team都热衷于街头文化,特点就是由 滑手亲自参与设计雪板,SMOKIN更喜欢让这些在单板滑雪真正的硬核玩家来将自己的理解与热衷融入到雪板制作。

打造雪板不光要注重品质与工艺,更重要是能为其注入灵魂。创始人Jay Quintin,他是雪板圈内非常核心的人物,他深知许多滑手其实不善于言表,更多的是一股脑的雪山飞行日记,让他们来参与到雪板设计中,就是为了摄取他们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心情感元素。同时也是一个可以使滑手们自由创造的平台,想法和态度不能光靠嘴说,得实现出来。

十二次入选Transworld Snowboarding “好木头”(Good Wood)行列,三次赢得Snowboard杂志评比,Snowboarder杂志“黑板实验” ,“最佳铁杆雪板”“最佳跳台雪板”。

独特的街头文化气质,出众的身体素质,浓浓的后浪气息

大港 原名张庆港,97年出生(看的我有些酸了,别人的23岁) 张家口人。冬天基本都在崇礼滑雪,可谓是完美利用了地利优势。至今每年夏天都在不同的城市。

14年开始玩的滑板,16年冬天开始滑雪,18年开始玩双体帆船。总体来说,这家伙打小就酷爱极限运动,海陆空的极限运动他几乎涉猎了一半,是个不折不扣的“极限玩家”!

帆船
滑板
自己玩的公园当然要自己来造!

也是受疫情影响,在家快给大港憋疯了,最近开始研究纹身了,早年就有绘画功底的他,学起纹身也是绘声绘色。

在我等普通人看来,这样的23岁真是过的像个谜一样,他似乎在靠着极限运动来塑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那里充满着创造力,充满着冒险,又带给他无穷的惊喜。

-The End-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