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AIRBLASTER邀你在2021雪季共舞一曲《雪与火之歌》

霜降已过,WINTER IS COMING! 伴随着气温的下降,雪之精灵们也越来越难抑制那逐渐躁动起来的火热之心。我们很荣幸地呈现AIRBLASTER最新一季的滑雪服饰搭配,愿各位雪之精灵们在这个冬天演绎一曲别样的《雪与火之歌》!

首先为您带来AIRBLASTER的招牌Ninja suit,如第二层皮肤般时刻让你保持温暖干爽舒适,远离湿冷。

紧接着为您带来的是Beast系列,我们为热衷于挑战最严酷环境的高山滑雪爱好者带来了无惧严寒激发潜能的穿搭风格,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狂野征途!

现在为您呈现的是能满足不同阶层,年龄群体审美风格需求的Glacier系列。优秀的防寒保暖性能与潇洒酷炫的气质同在。

还有为“选择困难症”群体准备的Freedom系列,如果您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雪服风格,选自由风准没错!

最后,您还需要一款AIRBLASTER公园系列搭配,让您在家-雪场-家的通勤中拥有一份自如与从容。

总有一款适合您!

以上图片中涉及配件如下:
护脸:AIRBLASTER
帽子:AIRBLASTER
墨镜:Vonzipper
手套:Transform

模特:戴麟
(身高178cm,体重62.5kg,雪服尺码:L)
模特:大港
(身高175cm,体重65kg,雪服尺码:L)
模特:小茹
(身高:170cm,雪服尺码:M)
摄影/后期:王非
视频合成:赵小青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