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Demon休闲服饰系列加入新成员

去年,已介绍了Demon在休闲服饰方面包括短袖、套头卫衣、牛仔裤和棒球帽一系列新尝试,让大家领略Demon让你披上盔甲驰骋沙场、卸下盔甲同样休闲有型的张弛力度。今天,抢鲜预览Demon休闲系列今年率先加入太阳眼镜、团队运动服和棒球帽等新成员。

void

Demon VOID 太阳眼镜
Demon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家有力的保护,如今这种保护延伸到你的眼睛了。VOID太阳眼镜黑白两色可选,由高质量UV400镜片打造。镜腿印有Demon绿标,防水镜盒随镜附送。

white-sun-500x500

black-sun-500x500

Demon UNITED 运动服
这件正是由Demon粉丝们选出,我们设计生产的运动服——Demon UNITED运动服。此战衣由高性能Cool Max编织面料打造而成,出色的吸汗、透气能力随时助你驰骋沙场。

static%20jersey%20front-small-500x500

static%20jersey%20back-small-500x500

Demon SHADOW 棒球帽
低调奢华的Snapback帽型,适合各种头型大小风格色调男女老少。

shadow-500x500

QQ截图20160312003241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