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创始人和部门主管接受TWS采访

日前美国最大极限滑雪媒体TWS放出SIA展会上精选的滑雪行业领导品牌访谈,首当其冲就是户外运动科技服饰品牌686。在这个简短的访谈中,686创始人Mike West、市场部经理Brent Sandor和团队经理Patrick McCarthy 就提出问题做相应解答。
TWS: 大家比较关心的是像住在南加州该如何妥善处理雪山和城市之间的关系,你们686就都在城市里面工作啊。
Sandor: 这很简单,你就尽可能多地去滑雪,去山上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工作和滑雪调整开就行了。
West: 都是激情在支撑着,我们非常幸运能在这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686's Mike West, Brent Sandor & Patrick McCarthy on The Sess-2015-06-12 18-41-50

686's Mike West, Brent Sandor & Patrick McCarthy on The Sess-2015-06-12 18-42-08

686's Mike West, Brent Sandor & Patrick McCarthy on The Sess-2015-06-12 18-42-45

686's Mike West, Brent Sandor & Patrick McCarthy on The Sess-2015-06-12 18-46-00

686's Mike West, Brent Sandor & Patrick McCarthy on The Sess-2015-06-12 18-48-06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