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再写给你,“VD FLU”——流感病毒


VD FLU

V-D-FLU? 新的感冒么?猪流感还是禽流感?Smokin又能带给你们什么?

三年质保,很屌对么?为什么有的厂家不为亲爱的滑雪者提供这样的保障呢?他们用的是“最先进的技术”不是么?那他们为什么不给你提供三年的质保呢?实际情况是,就算你用钢铁来制作雪板,你邻居家的小孩依然可能把这块板子用断。

大部分的单板公司通常这样做:

1. 通过提高雪板的硬度来提高他们的寿命,勉强撑过1年或者2年的质保期。结果就是你们用的不是你们想要的硬度,因为这种狗屁实在让我们滑的没有感觉!

2. 减少材料的使用降低成本,同时增加一定的产量。用这部分板子还给你们提供质保。折断的板子很多,就算你换了一块又怎么样,你滑的开心么?

告诉你们,这两个方式都不符合SMOKIN的信仰:全力制作这个星球上最好的雪板,支持单板事业!(译者注:有点UNION做固定器的劲头儿嘿)我们花了数不清的时间来试验各种材料,让板子可以经受我们的团队 – 地球上最变态的滑手的各种蹂躏。没有人可以比我们的职业滑手对板子有更严苛的要求。是的,这正是我们想要的。他们迫使我们选用更厚的边刃,更硬的板底,以及手工挑选板芯木材。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有了VDFLU:一种把板子的耐久度提高到另一个量级的技术!

VDFLU (Variable Density Fiberclass Lay Up,可变密度玻璃纤维层)让我们可以承受超强的撞击,超狠的落地,给那些喜欢折断板子的家伙们带来恐惧。VDFLU是一种新的纤维层,它更均匀的分散板子受到的冲击力,在不增加板子的硬度和重量的同时提供更大的强度和更多弹性,以及更长的寿命。根据我们在研发过程的实验结果,VDFLU技术在不增加的重量的前提下提供了至少1.54倍的耐久度,让滑手们感觉脚下的板子活了起来。

是的,我们提供三年质保,你还在犹豫么?


1 条评论

  1. SimonK说道:

    名字很吊!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