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品牌故事

在美国坚持着本土制造雪板的品牌屈指可数,他们对单板事业的执著贡献着实感染着我们,一个个坚持着自己理念的传奇品牌,影响着我们一代代单板狂热者,但最后很难有品牌坚持自己的道路不向商业俯首称臣,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最后向商业宣战的品牌之一—Smokin,他生于美国,制于美国,拥有16年的历史,同时兼备波浪边刃、四种曲面,独特的设计风格无一不渗透着浓重的美国文化,你看了他的产品可能会了解,他们的思想和产品完全在来自另一个超脱的世界,他们认为踩在你脚下的并不一定是一片不折不扣的单板……

640.webp (14)

在一些国家,有许多加工厂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制作单板,他们并不滑雪,然而这些雪板却被卖到全球各地,其中大多数被卖到各种体育用品商店。然后你会看到一些穿得像女人一样的年轻人花很长时间非常兴奋地为你介绍如何去“RAD”一片垃圾雪板。我们得到什么?一片单板,一片只能出自于滑手之手的单板,在Reno的Smokin新工厂仍在严格遵守这一点,每一片雪板手工加工的过程,从开始到完成,使得Smokin内部的每一个人有着强烈的自豪感。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640.webp (6)

640.webp (7)

640.webp (8)

640.webp (9)

640.webp (10)

640.webp (11)

640.webp (12)

640.webp (13)

640.webp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