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 新款试滑|北京云居雪场站完美结束

EMD旗下最金牌的2大单板品牌:SMOKIN和SIGNAL 2016-2017雪季新款板面强势空降北京云居滑雪场!我们在本周六举办了火热的试滑活动。

640.webp (6)

我们精挑细选了Smokin最有名的几个系列:Awesym、Superpark、Team Ltd、Buck Ferton、Big Wig等等,尽情让你试用。
经典系列-Team Ltd
640.webp (7)

不对称边刃-Awesym
640.webp (8)

今年的Signal单板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融入许多滑板元素,你想第一时间了解这些板子的性能吗?
风格滑手签名款-Jake OE
640.webp (9)

史上最大的Rock板型-Troubadour
640.webp (10)

再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Smokin单板的激情!2017年新款Smokin全系单板产品亮相北京云居滑雪场。

640.webp

我们为广大单板爱好者提供了Smokin单板的多种系列款型及其板型,让单板爱好者最直观的感受Smokin单板顺滑的弹性和波浪边刃等技术。

640.webp (1)

640.webp (3)

640.webp (2)

同时展示的还有,来自美国的太阳镜/单板风镜品牌Vonzipper。

640.webp (4)

Smokin 单板试滑活动还在继续,请大家期待下一站!!

640.webp (5)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