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表里清新|686 GLCR系列Hydra保暖外套

滑雪运动乐趣无穷,唯一让人烦恼的就是,当全新的滑雪装备伴你征战了一个雪季后,汗垢造成的异味往往难以摆脱。为解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这一忧虑,686开发了全新的GLCR系列。

14411555048476041c72fb161dadc5c11b8485a625

GLCR系列Hydra保暖外套正是一件透气性和防水性强悍、并且清洗方便的滑雪装备。你不需给它“特殊关怀”,仅仅把它扔进洗衣机,加入随衣附送的Nikwax Tech Wash®(防水剂)一起清洗,然后低温烘干即可。

GLCR_HYDRAJKT_BURNTORANGETWILL%20(1)

GLCR_HYDRAJKT_BURNTORANGETWILL%20(4)

GLCR_HYDRAJKT_BURNTORANGETWILL%20(6)

GLCR_HYDRAJKT_BURNTORANGETWILL%20(9)

GLCR_HYDRAJKT_BURNTORANGETWILL%20(14)

WASHABLE_RECTANGLE

GLCR系列Hydra保暖外套功能,更像是一件高性能机动风衣,而不仅仅是单纯的滑雪外套。其防水性能超乎想像,就算你潜入水中,它仍可让你保持完全干爽。同时需要注意一点,尽管它的保暖性能不错,防寒内衣还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此外套特别适合春季滑雪,若配搭适当的防寒内衣,严寒之下仍可有出色表现。最后,相对其它的外套,250刀的价格可见686是良心企业。

设计细节
 随衣附送Nikwax Tech Wash®
 Thermagraph™全身定位保暖系统
 无缝接合
 Lycra Stretch Panel and PJ Connect™系统可拆卸可调节雪摆
 Air-Flo™腋下通风网眼内里
 Vader™通风孔
 反向防水拉链
 内部网眼风镜口袋
 内部智能手机口袋
 内部马蹄状弹性指腕束套
 拉链袖筒口袋
 耳机线开口
 可调节衣脚、风帽、袖口

多色可选

GLCR_HYDRAJKT_BLACKZIZAGDOBBY%20(1)

GLCR_HYDRAJKT_BLUEZIGZAGDOBBY%20(2)

GLCR_HYDRAJKT_BURNTORANGEMARBLE%20(1)

GLCR_HYDRAJKT_KELLYTWILL%20(2)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