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Airblaster忍者服助力女性滑雪运动大片《Aeris》众筹活动

还有五天!《Aeris》的众筹活动即将结束!这一史上首部讲述一位无所畏惧的女性滑手的叙事电影,将由Lukas Huffman带领的获奖团队制作,他们刚刚宣布了另一回馈资助者的礼物。只要资助者承诺为《Aeris》资助99美元,即可获赠由Airblaster提供的忍者服。自2006年发布以来,这一件套头连体衣已贴身呵护滑手们近十年,包括《Aeris》制作团队内多位滑雪爱好者都是其多年忠实粉丝。

AERIS-snowboard-movie-600x600

Airblaster忍者服由Air Tech四向弹性面料打造而成,出色的吸汗技术时刻保持滑手温暖干爽。流畅的胸部及腰部拉链让你穿着非常方便,手部指套设计助你轻松应对各种严峻环境。

e2jfjwrapwgtzwsiihvn

《Aeris》内幕
兼具生动的角色、紧张的剧情和令人回味的自然景色,编剧兼导演Lukas Huffman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讲述一位背景复杂、热爱参加派对同时执着地热爱滑雪的女性滑手Terra的故事:严重的膝盖受伤及灾难性的个人损失,双重打击让Terra身陷低谷,而此时一个人生重大转机放在她面前--Burton 美国公开赛,一个滑雪界的顶级比赛,正在这一自信心最低点、家庭关系即将破裂之际,Terra能否使出全身心勇气、力量与决心把比赛拿下,实现自己的理想……

vgizt608cxv4yntuvn8x

关于制作团队及滑手
不久前制作的独立电影《When the Ocean Met the Sky》成功获奖,Huffman及其团队又呼吁冰雪运动爱好者和女性电影运动支持者资助25000美元以完成新电影《Aeris》的首其制作,并将此短片提交电影节。希望通过这一短片制造的效应,为这一史上首部讲述一位无所畏惧的女性滑手的叙事电影《Aeris》筹得制作正片的开支。

xrr1jrsvgwpfrdaphnkr

Huffman为VICE制作的运动纪录片《Lady Shredders》已累积播放超过三十万次,这一分为三部分的网站短片系列,讲述一个由一群生活节奏紧凑、疯狂参加派对的朋友组成的女性滑雪团队Too Hard不惜个人代价地投入滑雪的真实故事。《Aeris》中Terra这一有深度、复杂双迷人女主角(不同于一般好莱坞女主角形象)的灵感正来自这一群无所畏惧的白雪女骑士。通过重新定义女性英勇、有主见的形象,《Aeris》已得到(尤其在冰雪运动业内)一大批支持者及代言者。女子滑雪金牌得主Spencer O’Brien已签约担当Terra的特技替身,传奇自由式滑雪运动员Marie-France Roy称赞道:“此片将为女性滑雪运动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支持,并让观众了解到当女性参与以男性为主导的运动时所面临的挑战。”

tf9n1nwidxpyhpe22bep

更多资助礼物
参加此次众筹活动的朋友将获得:全片数码下载(25美元),Airblaster忍者服(99美元),《Aeris》演员及制作团队个性视频“Ask a Pro”(200美元),Burton Girls滑雪衣服及配件(350至500美元),订制PowderJet滑雪板(625美元),纽约举行的私人首映及派对邀请函(5000美元),Whistler滑雪胜地之旅(10000美元)--含两日两夜住宿,与《Aeris》制作团队一起滑雪、夜蒲。

n480c6vyqulbgv57utzd

Indiegogo 众筹活动链接: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aeris-a-female-driven-sports-drama#/
Indiegogo 发起日期:2015年11月30日
目标金额:25000美元
制作公司:Image Nation Films
联系《Aeris》: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we06dvcvnqbxpairhgju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