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大英之最”Transform Gloves 主脑 Tom Kinsnorth 接受GONEBOARDING采访

这个冬天,GB将为大家介绍滑雪产品领域来自英国的杰出制作单位,而派出Transform Gloves打头阵,是最合适不过了。今天,我们请来Tom Kinsnorth,谈谈TF的诞生,产品创作的灵感来源以及号召一批专业大神如Jamie Nicholls,Gulli Gudmundsson,Danny Larsen和Ethan Morgan的Park Hill自由式滑雪训练营计划。

12455

GB:Hi,Tom,介绍一下自己吧。
Tom:大家好,我是Tom,28岁,生于伦敦,现在大部分时间穿梭于欧洲各地。
GB:说说Transform Gloves是如何诞生的吧。
Tom:我曾经是一个参加每季度赛事的赞助滑手,但我知道我并没有做出什么成绩,我想自己创立一个品牌,所以就有了TF。每季赛事过后我都把钱花得一干二净,然后随便找份散工维持生计。我不想放弃每一季的赛事,但我实在无法忍受没有方向的生活,因此我亲自做起了品牌。
GB:TF的理念是什么?
Tom:并没有什么理念,我只是看厌了手套上的Vegas图案和美国国旗等等美式元素,我想为什么滑雪领域不能有更多的欧洲元素。当时滑雪市场似乎被美国占据,我觉得欧洲应该有所作为,TF的目的就是为这个被美国言为主导的市场加入更多欧洲元素。

Brick Lane Glove

12432

12433

12434

12435

12436

GB:你有一个非常豪华的专业滑手团队,你是如何将他们召集起来的?
Tom:他们只是我滑雪时认识的朋友,像孩子一样贪玩,满世界跑去滑雪,同时又非常脚踏实地做事。我们不会把这些滑手区别对待,他们仅仅是特别会滑雪的凡人。
GB:KO手套是我们的最爱,其创作概念来源何处呢?
Tom:实际上,当时我只是开玩笑把它画出来,我把这五分钟完成的草图给他们看,结果受到大家赞赏。迄今为止这仍是我们最畅销的产品。有趣的是,你花大量时间设计、自己觉得完美的产品,出来销情并不理想,而这些神来之笔却最为畅销。
GB:你对英国滑雪有何看法?
Tom:滑雪场地分布密集,滑手们大家相互认识,相处融洽。我喜欢他们拿英国的滑雪场地来开玩笑,我们不能排斥别人的看法。一些滑手经营起滑雪场地,看看我们拥有的资源,实在值得庆幸。
GB:你认为哪些滑手推动了滑雪运动和英国滑雪场地的发展?
Tom:Jamie Nicholls,Aimee Fuller和Dom Harrington。
GB:有其它你喜欢的品牌吗?
Tom: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关注它们,我只是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现在我更关注一些滑板公司。
GB:哪些品牌或人物给予过你一路向前走的动力?
Tom:每一个正在脚踏实地做自己的事业的人,不限滑雪界。
GB:你们所有产品都是限量制造,这是你们重要的品牌战略吗?
Tom:向适合的店铺提供我们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更多时候,我们不想产品充斥市场,在如Intersport和Tkmaxx等店铺上销售。我们只把产品提供给热诚、优质的核心零售商。去年,我们进军日本、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量迅速增长三倍。

Watson Glove

12438

12439 - 副本

12440

12441

12437

GB:谈谈你跟Marijn Kok合作的Park Hill计划吧。
Tom:集训营将从15号至30号在奥地利的Hintertux进行,为期两个星期。整个专业团队将教授滑雪,他们感到兴奋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将此集训营具有最高的性价比,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滑雪的乐趣。
GB:Park Hill集训营的宗旨是什么?
Tom:对于很多人来说,专业滑雪运动员就像电影明星一样,难以接近,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拉近专业滑手和滑雪爱好者的距离。在美国,孩子们可以在Mount Hood接受一对一的训练,我想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享受滑雪的乐趣。
GB:哪上位滑手是Park Hill集训营的BBQ之王呢?
Tom:哈哈,问得好,可能是我吧。我想还有可能是Gulli,不过几乎肯定不会是Jamie,哈哈~

12442

GB:本季度计划与哪一家英国滑雪店铺进行合作呢?
Tom:所有像Magic Toast一样销售我们产品的店铺都有可能,他们都是诚实可靠的。如果他们认为那些店铺适合,我们将让他们决定。
GB:哪些产品你个人非常喜欢的?
Tom:听起来有点自大,我会说全部我都喜欢。我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确保投入市场的产品质量最佳。所有手套在放入市场销售前,我们会将其样品试用一年,这样我们就可以排除所有瑕疵。保证服务表明绝大多数产品零退回,我之所以如此自信,是因为产品100%合格我们才会推出市场。如果它们没有达到标准,我们就不会发布。

Photoincentive Mitt

12446

12445

12444

12443

GB:你可以谈一下从产品的设计灵感、到系列设计的选择再到投入生产的过程的一些个人见解吗?
Tom:要做好以上工作,你要不断接触新的事物、听取不同的意见。每到季度尾声,我总会回到伦敦,开始新一季的设计。今年我周游了斯堪的纳维亚,制作了1000多张手稿,为新系列的产品储备足够的素材。
GB:有其它的支线产品吗?
Tom:2012年我们加入了一些配件如Corp冷帽和Sugarfool围脖,它们非常受欢迎。老实说,我们不会急于开发新产品,而只会生产我们满意的产品。

Corp Beanie

12448

12449

12450

Sugarfool neckwarmer and soft goods

12447

12451

12452

12454

GB:未来打算与哪些艺术家或品牌合作呢?
Tom:过去我们与一些艺术家合作过,今年我们与阿姆斯特丹著名滑板/滑雪艺术家El miro合作。他极具创造力,其设计的产品让我印象深刻。详情浏览 www.elmiro.nl
GB:未来TF将变成什么样子呢?
Tom:正如你此时所见,质量更上一层楼。

原文地址:http://www.goneboarding.co.uk/features/best-of-british-transform-gloves/featureid/109/showfeature.aspx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