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CONTOUR神奇的GPS功能来历

u-blox宣布与免手持式摄影机开发公司 Contour合作,于新款ContourGPS摄影机中应用u-bloxGPS技术,开启定位式(Location-based)视讯的新市场。透过加 入u-blox GPS技术,ContourGPS摄影机能为探险影片增添新乐趣,使用者能向朋友展示他们已造访地点、追踪行程并发现新探索地点。

Contour公司执行长Marc Barros表示,ContourGPS摄影机运用u-blox灵敏度GPS接收器,用户在透过影片记录全球探索行踪时,可在冒险影片中加入位置、速度和高度等丰富讯息让影片呈现更为生动;使拍摄地点与拍摄内容同步显现。

u- blox美国分公司总经理Nikolaos Papadopoulos表示,ContourGPS是一项创新且深具吸引力的视讯应用,透过采用u-blox快速、低功耗与高准确度GPS技术能为手持 式消费性电子产品带来令崭新功能,预期将成为便携设备未来应用趋势。

ContourGPS整合u-blox 6 GPS模块搭配u-blox AssistNow Offline加速GPS运算,以达到最快定位速度;此产品能与Contour Storyteller软件结合,在户外活动如冲浪、滑雪、和骑单车同时能拍摄、编辑8 小时1080p HD影片且能同步显示位置、速度和高度等图像式数据。使用者也可以将影片上载至Contour社群网站与网友分享内容;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四种视频模式、静 态拍摄用高画质相机模式、全向式(Omni-directional)麦克风及专利轻推即锁(Slide and lock)功能,可快速、简易进行安装。

u-blox简介

u-blox是一家针对消费性电子、工业、和汽车市场,提供嵌入式定位与无线通讯方案的无晶圆半导体供货商。u-blox的方案可让使用者、装 置、与机器能以可靠、立即、准确的方式,明确定位位置并进行通讯。拥有广泛的芯片、模块、与无线设计服务产品组合,u-blox具独特的优势,可协助 OEM客户快速、具成本效益地开发功能丰富与创新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并在意大利、英国、美国、新加坡、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等全球各 地设有办事处,共拥有200位员工。公司成立于1997年,并已于SIX瑞士证交所挂牌上市。详细信息,请浏览网站:www.u-blox.com。

关于Contour

Contour的前身为VholdR,是免手持式摄影机市场的领导者。Contour专精于生产简约、设计精良的直觉式冒险纪录工具,现在探险家 能使用视讯与定位式视讯产品,为他们的冒险与旅行留下记录,并透过简单的操作方式与全世界分享其精采历程。若欲得知更多有关Contour的讯息,请浏览 www.contour.com。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