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滑雪就是搞基” –Transform Gloves 颇具争议手套“Pro Rights Mitt”

1559529_728223313855143_1625502483_o
“滑雪就是搞基” – 来自英国的专业滑雪手套品牌Transform Gloves 曾发布过一款颇具争议新款 手套“Pro Rights Mitt”

英国经营品牌Transform Gloves从不回避任何可开玩笑的话题。设计图上带个小胡子、比赛中引用Charlie Sheen作为例子等等,他们从未因害怕惹毛众人而回避这些元素。

所以,他们后来发布这款“Pro Rights Mitt”也就不足为奇了,时间上正好赶在索契奥运会,目的就是帮助滑手们弄清楚滑雪圈的不宽容将不会呃~~(╯﹏╰)b… 被宽容。

 

依我们愚见,任何抗议行为,尽管难以启齿,但都属于在正确方向上迈出的一步。

 

个人角度而言,我们觉得这些行为都很酷。俄罗斯绝对权威且压制性法律(至少在我们看来)对抗“同性恋宣传”的行为都已经呈现在索契建立运动会的聚光灯下。不仅仅只是普京总统的那些奇特声明…

虽然我们从未建议像Steven Fry那样彻底抵制奥运 (要求滑手扔掉多年的辛苦准备对我们来说似乎有点极端) ,但依我们愚见,任何抗议行为,尽管难以启齿,都属于在正确方向上迈出的一步。如同大型连锁超市总喜欢给顾客发送促销提醒,每个微小行为都会有其价值。

再说了,手套“Pro Rights Mitt”确实看起来超屌啊 ( 让人想起Peter Line白天用的彩虹单板) ,无论你怎么看待这件事,这个口号(“滑雪就是搞基”)都太不要脸了,哈哈,Transform牛逼!

 

原文链接:http://whitelines.com/competitions/snowboarding-is-gay-transform-gloves-release-controversial-new-pro-rights-mitt.html#fME9ak4SOvfv7wU2.97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