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Airblaster 名字的由来及发展介绍

us_outdoor_brand_page

airblaster-source-frontPg-960x420
如果你在找乐子,Airblaster绝对是不二之选。历经十年的发展,现如今Airblaster依然专注于滑雪用品的研发和制作,只为让你和朋友在山上会获得更多乐趣。

Airblaster是品牌创始者们在聚集地一次思维碰撞的结晶,当时他们需要一个词来表达“同一时刻在漫天雪花中滑翔、掌握方法和放个臭屁”。 这个词要能逗人发笑,毫无疑问,Airblaster一语中的。
Jesse Gradkoski、Paul Miller和著名滑手Travis Parker担心单板滑雪会变得过于严肃,于是他们创建了Airblaster。十年之后的今天,Airbaster品牌已成功将乐趣注入到单调的滑雪板行业之中。他们的经典视频,例如August、Bike Car 很多都是carve、方法和翻板等玩乐招式,而不是big spins等技术类的铁杆动作组合。通过将重心转向乐趣、朋友和自由,除了职业滑手、街头顽童和“大山杀手”,Airblaster品牌成了真正享受滑雪运动者的代言。

CLASSIC_NINJA_SUIT_WILD_TRIBE
Airblaster做过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如腿袋和忍者服,其中一款传奇的忍者连体保暖内衣已成为全世界滑雪者的必备单品。该品牌的外套不仅防水保温,并且“穿起来很新潮”,第二年的Sasquatch产品线选用升级循环材质,数量极其有限。该品牌其它产品还包括防护镜、街头配饰和服装,无论是否滑雪,这些服饰穿在身上保证会让你时刻保持笑容。

通过这儿来观看Airblaster 推出的Side Hit Society四部曲。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