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远离现实- 采访EMD旗下Celsius及Signal两大品牌滑手Jake OE

JAKE Olson Elm,出于明尼苏达州黄金谷,现住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现阶段赞助商包括Signal滑雪,Signal 服饰, KR3W服饰, House Of 1817服饰, Celsius雪靴, Ashbury眼镜, ELM, Nobacks 固定器。
slider.4

slider.5

slider.1

slider.2

slider.3
其中Signal 为其15-16雪季推出职业款同名雪板JAKE OE,

ADATO-JakeOE

celsius-joepromodel-2016

Jake-OE-Promodel
Celsius同样为其推出Pro Model雪靴 Jake OE,

fffe4a46

42b53a1f
上脚图

下面通过TWS对Jake的访谈来了解这位“远离现实”的职业单板选手的世界:
TWS: 生活如何?
Jake:目前,在纽约过的还不错。

TWS: Signal是一个酷酷的滑雪公司。为他们效力感觉如何?
Jake:Signal就是我的家。我不可能为其他公司滑雪。Signal牛人们眼里只有单板。

TWS: 今年我们设计开发了Jake公园雪板。能告诉我们关于雪板结构吗?
Jake:它的结构和任何Signal公园雪板系列都是一样的。但Jake的图案美爆了!

TWS: 图案是怎么样的?
Jake:太棒了。肆意滑雪时谁不想雪板上画个蝙蝠呢?此外,雪板上还有更多Hose Of 1817元素,看起来太屌了。

TWS: Signal在全木“雪橇”上用到了那个图案,你有机会尝试吗?
Jake:没,到现在还没有。但肯定很快就可以试试了。看起来会很有趣。

1817

Howl.House of 1817_ Joe Sexton pro model

IMG_7038
TWS: 解释下House Of 1817吧。
Jake:哦,1817那是我兄弟们的地址。之前我总腻在那的沙发上。我的哥们Hodge想在滑板和滑雪圈做点事。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我也热衷于此。houseof1817.blogspot.com不会让你失望。

TWS: 屋里每个日历都指明了10月31日吗?
Jake:那样的话就太好啦,但那只是滑雪视频放出的时间!聚会绝对躁。

TWS: 忙于TWS“色彩”视频时,我看到你的手臂脱臼了。但好像对你影响不是太大。疼不疼?
Jake:哈哈,一点也不疼。实际上我什么事也没碰到。那是我第一次打架,当时真被惹怒了,就是想顺利拍完走人。大概我看起来也挺傻逼的吧

TWS: 需要时你可以像《致命武器》里的里格斯那样直接脱掉夹克,真是酷毙了。
Jake:我的生活中一切井然有序,可能有点过于苛刻了。我会做出一些比直接脱掉夹克更酷的事情。

TWS: 视频“色彩”拍时感觉如何?
Jake:超级棒。能遇到疯狂的事情,而且一直和兄弟们在一起。视频马上就要发布了,会有一些狠角色参与其中,我都等不及啦。

TWS: 今冬你的计划是什么?
Jake:到阿姆斯特丹去庆祝女王日,为VG和House Of 1817拍片,然后天天去海兰滑雪。

原文链接:
http://snowboarding.transworld.net/news/exit-real-world-interview-with-jake-oe/#caodylqgrrgtcwpm.99

最后送上Jake OE滑雪集锦短片: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