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 POW WOW获Mountain Weekly News推荐为最佳全山地滑雪板

Smokin-Pow-Wow-Snowboard-2016

近日,Mountain Weekly News的朋友写了一些东西来为15/16雪季“预热”。Smokin 的Pow Wow非常荣幸被其列入最佳全山地滑雪板名单。

Screen-Shot-2015-10-24-at-1.37.33-PM

报道文章如下:

位于太浩湖(Lake Tahoe)的Smokin Snowboards公司,也许你听闻过人们对其制造的公园板质量交口称誉。今年在其系列产品中,新增了两块雪板——Jetson和Pow Wow,它们的板形都非常特别。尤其是Pow Wow,有一个宽大的rocker形板头,使滑行更流畅,从前脚到板尾是camber形的,使脚感更稳定。同时,你可以借助Mellow Mag技术,全天候记录你的转向和滑行数据。

Pow Wow是一块活力十足的全山地滑雪板,主要按一个方向滑行,当然如果你想做一些混合花式,也可以转换方向。出色的边刃掌控和camber轮廓,如果你有幸得到大自然恩赐的粉雪,你一定会爱上这板“粉雪炸弹”。它同时也拥有双板版本,原因可能正在于此吧。Pow Wow必将受到滑雪道内外、熟练掌握转向技术的滑雪爱好者的欢迎。

原文地址:http://mtnweekly.com/sports/snowboarding/quiver-killer-snowboards-perfect-for-this-seasons-deep-el-nino-days

pow-wow

wtx-1040-192
Pow Wow

板形:WTX[提前翘起的rocker形板头,camber 板尾]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