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DVS 2015“滑板与创造”

DVS Skate and Create Detroit FINAL - 2015-2015-02-10 23-06-20

DVS Skate and Create Detroit FINAL - 2015-2015-02-10 23-12-07

DVS Skate and Create Detroit FINAL - 2015-2015-02-10 23-12-32

Daewon Song

 

DVS Skate and Create Detroit FINAL - 2015-2015-02-10 23-12-59

每年的“滑板与创造”(Skate and Create)项目总是令所有的滑板人为之期待,因为在这里你能看到滑板的无限可能,那些老职们总是会想出各种花样将滑板艺术化。滑手们欣赏美轮美奂意境的同时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时间,在那一刻你我已丢掉世间的一切,心中溢满欣喜和向往。

毫无疑问,仅仅因为Daewon Song这个名字就会让众人对DVS团队的期望值提高很多。这次他们来到底特律找到一处废弃高楼,在断壁残垣之上开始DIY滑板地形,整个场地的创建宛如滑板探险一般,新鲜刺激富有想象力。相信DVS的作品你一定不会失望!
出镜滑手包括Paul Shier、Jon Nguyen、Luis Tolentino、Daewon Song和Blake Johnson。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