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当两个世界碰撞——John Jackson与SignalSnowboards

JohnJackson

几个月前,我们去了Mammoth 参加第五季ETT的第二阶段赛事——Mammoth Snowboard——的开幕式。那天很冷,风雪交加,我们停在了约翰•杰克逊——最伟大的人和疯狂滑手之一——的旁边。我跟约翰认识了十多年,以前我们曾一起打趣那些可笑的单板,拿为Signal滑行的人开玩笑,然而现在,约翰却真的在为Signal滑行了。这真的棒极了!这是两个世界的碰撞,力量将是无与伦比的。若你还是一个单板新手,或者只是业余爱好者,那我可以告诉你:约翰是全世界最顶级的单板滑手之一。他是一个传奇的荒野运动员,一个不可思议的人,他视生命为恒久的探险之旅,处处是发现和机遇。他的看法与我们Signal的观点是一致的。自打2004年创立Signal品牌伊始,我们就锐意改变单板滑雪现状。现在,Signal品牌已从当初的默默无闻发展为势头强劲的行业边界推进者。我们像技术公司一样,不断尝试打破窠臼,始终对更新、更易的推进创意和品牌的方式孜孜以求。我们意识到单板滑雪的昂贵,并开始寻求制作单板的更佳方式。我们也看到了,单板滑雪领域,大家无不希望将在雪山上的美妙时刻与他人分享,与他人谈论,多多益善。生命的意义不仅在于生活,更在于分享!随着英特网的日益发展,世界的距离每天都在拉近,这为人们——尤其是那些理解并坚信改变的无比重要性的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因此,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邀您一同举杯,庆祝约翰•杰克逊和Signal携手,共创网络时代的第一个单板滑雪品牌!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