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携旗下品牌参加ISPO展会,1月28-31日不见不散!

2015ispo-20

欢迎来到第十一届ISPO BEIJING,这个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用品商贸平台。

自2005年起ISPO CHINA正式进入中国,ISPO就坚持将最新、最好的运动产品和技术带到亚洲,带到中国,对于中国户外市场的兴起,ISPO CHINA也希望通过自身举办的活动和与各方合作的活动,为推动中国雪类运动、户外运动、贡献一份力量。2007年起,ISPO CHIA的举办地点更改为奥运城市——北京,这更为扩大其影响力奠定了基础。至今,ISPO在中国已成功举办十届,获得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好评,2015年1月28日-31日第十一届ISPO又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大家如约相见,EMD也将携旗下众多品牌参展,展位号B2-215,届时欢迎广大经销商莅临品鉴。

2015ispo-11

EMD本次参展品牌抢先看:

2015ispo-02

Airblaster

Airblaster是一家美国公司,由著名传奇滑手Travis Parker创立。总部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主要产品有雪服、雪镜、连体雪服、滑雪附件。有了这些产品你的冬季滑雪会更加充满乐趣。Airblaster的雪服风格非常独特,瘦长版的雪服,配上瘦裤子,只有你穿上了才能悟出其中的道理,这就是Airblaster,一个不一样的品牌。Airblaster 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公司,有着自己的设计师、自己特有的设计理念。他以美国60-70年复古风格著称,雪服设计简单、低调。他的风格颇受复古青年青睐!雪服 整体偏瘦,完全的体现了复古风格。滑手Jed Anderson是他们品牌最好的体现。Airblaster的ninja连体保暖内衣掀起了业内连体保暖内衣热潮,350度环腰拉链方便设计,可以说是单板滑雪设计领域一次重要革新。Airblaster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滑雪装备,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单板态度。

2015ispo-03

Airhole

Airhole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护脸附件公司之一,它来自加拿大。Airhole倾注于设计和制造最具人体工程学的护脸和最前沿时尚设计的护脸,Airhole的面罩拥有10种面料6种技术,每年都推出数十种花色和款式供滑雪者选择。Airhole护脸最关键的功能在于“the airhole you idiot!”,一个椭圆形的小洞是极具战略意义的,从而使使用者更顺畅的呼吸,并且护脸内部不会残留任何水气,导致雪镜中充满水蒸气。自定义设计和特殊技术材料使得Airhole护脸是单板滑雪必不可少的附件之一。Airhole是专门为单板滑雪选手设计的单板滑雪护脸。戴上你的Airhole,漂亮,暖和,透气,舒适,延长你的滑雪时间,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简单。

2015ispo-16

Smokin

Smokin成立于1999年的美国,在美国本土生产,拥有自己的工厂、波浪边刃、七种曲面、全系列烧结板底,并且坚持使用太浩湖边最好的整条白杨木芯做为原料,并由滑手们亲自制作,每一片Smokin雪板都有着三年质保的保证, Smokin有着自己鲜活的个性和思想,这些元素都反应在他的产品、滑手和整个品牌中,Smokin一直在试图通过用产品和思想与你对话,他们的设计灵感源于每一个细胞,自由、躁动、张扬、粗暴、用最直白的方式展示你内心最深和最渴望看到的东西,它就像一个有思想的混蛋一样,让你过目不忘,大胆而真实没有任何伪装,老板JAY曾经说过:”不要试图欺骗年轻人!“当你将它踩在脚下就会知道什么是来自太浩湖的真家伙!

2015ispo-15

Signal

Signal起源于美国加州由90年代的传奇滑手Dave Lee在2004年创建,它的LOGO就也是一个WIFI信号,Dave Lee希望他像信号一样传遍全世界,让更多的人热爱并喜欢单板!而令人兴奋的是在品牌发展的10年间,他的初衷从未改变仍然保持着对单高度的热情以及对单板文化的尊重,这一点从他们产品中能够直观的感受到,每一片单板都是纯手工打造,选用整条的白杨木芯,因为在Signal眼中只有优质的产品才是最好的宣传,也因为如此Signal精湛的工艺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并令许多充满风格的核心选手选择使用Signal做为他们征战各大雪场的利器!

2015ispo-13

Endeavor

Endeavor Snowboards是一家位于温哥华的加大拿雪板公司,2002年由职业滑手Max Jenke和Transworld Magazine摄影师Scott Serfas共同成立。作为加拿大的第一品牌,Endeavor拥有着自己的单板实验室,不停的做着关于单板的各种实验,并一直致力于提高滑雪行业的质量标准,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滑雪体验。在这12年的时间里Endeavor赢得了很多奖项,出现在各个知名的滑雪杂志封面,产品质量返还比例不到1%。Endeavor代表着一切有创造力的事物:优秀的板面设计,街头艺术,科技,创新,质量,甚至音乐。滑雪不仅是一个体育项目,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是自我表现的一个出口,Endeavor一直秉承这个理念,公司的每一个人每一分钟都在为之努力着。

2015ispo-20

BULEBIRD

WillieMcMillion早在1996年自家厨房烹制出了第一块Bluebird雪蜡,从那时开始他们开始制造全球最好、最快、最持久的单板滑雪蜡,在WillieMcMillion眼中,雪板是在雪上托付着你的人和理想的载体,为雪板打蜡是对它爱的最佳体现,而这份爱是金钱无法替代的。

Bluebird拥有着全球最强的滑手团队,他们的滑手团队不分PRO或者AM,因为在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传奇滑手, Travis Rice、Nicolas Muller、Mark Carter、John Jackson、Scotty Lago、Andrew Hardingham、Marc Frank Montoya、Kurt Wastell、Chris Coulter、Dave Smellie、Bryan Iguchi、Kevin Jones、Bjorn Leines、Sammy Luebke、J.J. Thomas、Jamie Lynn、Chad Otterstrom、Jeremy Jones、Mark Landvik、Kale Stephens、Johan Oloffson、Kyle Clancy、Adam Dowell、Kinger、AFM、Doran Laybourn、Ranquet、Russel Winfield、Forrest Shearer、Mike Parillo、Colin Langlois、John Makens、Alex Yoder、MikeyMarohn、Blake Paul、Cam Fitzpatrick、Chuck T他们都因为认可Bulebird对于单板文化的尊重与热爱,以及Bluebird秉承的爱心比金钱更重要这一理念而选择跟随Bluebird。

2015ispo-01

686

686技术性服装由Michael Akira West创立于1992年11月13日,Mike在80年代初开始接触滑板,他对这个领域充满了想法,直到1985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他踩上了单板,接着他在熊山做了单板教练,不断接触朋克、Rap、爵士音乐等各种核心文化元素,大学毕业后Mike意识到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单板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因为在单板上,他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 686几乎每一年推出30余种新科技面料,独一无二的感觉永远伴随着你,对于686任何一种物理的纺织面料都可能成为你的单板雪服,手工水洗牛仔布、麻布、甚至纹理更加粗糙的织物,在这里只有创新和能给你惊喜的事情。

2015ispo-12

Vonzipper

VZ创建于2000年的美国南加州,三个充满激情的创始人为品牌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内容,他们相信一个由时尚主导的休闲品牌一定会在这个行业中取得成功。品牌的理念是融合体育与时尚,融合生活中所有的元素,从极限体育到dj,从时尚名媛到摇滚明星都会爱VZ。凭借疯狂的市场活动,独特的产品线,独特的个性,VZ深受极限体育,时尚和摇滚圈的喜爱。就好像一个永不落幕的派对,永不停止。放下你手里的事儿,参与进来吧!

2015ispo-08

Demon

Demon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犹他盐湖城的Rocky Mountains。Demon两兄弟从简单的产品开始做起,对产品不断进行设计和测试,致力成为世界上最优质的护具附件公司。15年后,Demon仍然坐落在盐湖城,而Demon的产品线已经超过150余种产品,而Demon产品已经覆盖到所有滑雪市场。Demon致力于为全世界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最有价值的护具产品。

2015cs-05

Celsius

在2003年Celsius开始制造滑雪鞋,并希望把钟爱的滑板鞋的舒适感觉复制到单板滑雪鞋中。很快,就在业内以舒适和样式兼得而闻名。每一年为你提供前卫设计,科技性能来保证让你在穿着过程中保持干燥,温暖和舒适。经过这些年来,Celsius已经成为一名安静的领先者。带着简约风格的宗旨,他们的产品在设计,表现,质量上又上升了一个层次。我们可以规模不大,但是我们的远景注定宏伟。从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总部,到位于犹他的设计开发团队,你可以信任Celsius,我们和你一起远行!

2015ispo-17

Transform

创立于2007年Transform,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欧洲手套品牌之一。从成立的最初,Transform就始终坚持做好专项产品,而不是以更广阔的产品线更赚钱的方式,来损害品牌的形象和产品质量。目前Transform已经在全球拥有10余家分销商,200多个经销商。Transform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每年都在不断寻找和提高,致力推出更保暖的面料,更结实的工艺,更舒适的剪裁,为全球滑雪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手套产品。

2015ispo-09

 

Dvs

DVS Shoes在行业内拥有领先的设计和市场营销,经营优质的鞋类,服装和附件产品。从1995年开始,DVS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功能性的和潮流先锋的男女鞋类产品,DVS总部位于加州南部,一个被认作美国滑板文化起源和众多极限爱好者朝圣的地方。DVS的产品目前已遍布全美和全球50余个国家。DVS拥有着强大的滑手团队,涵盖滑板,单板,摩托,冲浪,BMX,尾波板,甚至音乐和艺术领域。DVS一直坚持的草根文化牢牢的绑住年轻人的心,这也是DVS一直能保持行业领先的精髓。

2015ispo-04

Contour

Contour把最新的技术和杰出的工业设计融合在一起。 我们创造这些易用又耐用的产品并屡获各种奖项,并凭借优异的性能成为了美国陆军的专用POV摄像机,而Contour的最终目的是让你用最简单的方式,随时随地记录“你的故事”。

2015ispo-10

装备标志着一个行业的发展和方向,EMD旗下的各个品牌在今年的新品种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欢迎在1月28日-31日第十一届ISPO又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大家如约相见,国家会议中心B2-215莅临品鉴!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