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美国Celsius雪鞋正式加入EMD

2015cs-05

无论你忘情于单板公园,还是流连在街头铁杆,或是纵情在backcountry, Celsius都承诺为你带来你需要的一切。

在2003年Celsius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开始制造滑雪鞋,他们致力将最钟爱的滑板鞋的舒适感觉复制到他们热爱单板滑雪鞋中,在企业发展的12年间他们的热情从改变,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使得他们在业内凭借着舒适和样式兼得而闻名,他们的设计简约而又与众不同,瘦版的鞋型让它看起来更想我们平时穿的滑板鞋,同时更多的科技融入到了他们的产品中,保证让你在穿着过程中保持干燥,温暖和舒适,Celsius一直是一个安静的领先者,从品牌成立之初就一直本着尊重单板核心文化的目的,将真正的单板文化传播到每个人的身边,Celsius至今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核心滑手的认可,Celsius对单板滑雪有着自己的态度,自由、个性、纯粹、真实,这些标签将伴随着Celsius一起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强!

Celsius得到了众多核心滑手的亲睐,拥有着十分强大的滑手团队,Jake OE、Nick Dirks、Dan Danimals等滑手都并为他们制作了签名款的雪鞋,在明年的雪季你将在中国市场看到他们的产品,敬请期待!

Jake OE

2015cs-13

Nick Dirks

2015cs-14

Dan Danimals

2015cs-12

2015cs-08

2015cs-02

2015cs-03

2015cs-06

2015cs-07

2015cs-09

2015cs-10

2015cs-11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