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来自英国的问候Transform Gloves正式入驻EMD

transformlogo

Transform Gloves一个来自英国的专业滑雪手套品牌,成立自2007年的英国,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是整个欧洲最成功的手套品牌之一,Transform Gloves在手套领域有着自己的态度,他们更喜欢用产品与你沟通,致力推出更保暖的面料,更扎实的工艺,更舒适的剪裁,都是Transform Gloves追求品质的象征,而在设计上Transform Gloves更将他们的思想注入其中,许多有故事的经典花色被带进了他们产品中,出于对单板文化的尊重,Transform Gloves更为滑手们制作了滑手签名款的手套,在这些产品中展示出的都是这些大牌滑手们热爱的信仰或文化,在Transform Gloves眼中单板滑雪不止是一项运动,而更像是一种文化,一种彰显个性的生活方式,应该用心对待!

Transform Gloves同样拥有着实力不凡的滑手团队, Brage Richenberg、Tor Lundstrom、Possum Torr等大牌滑手都是Transform Gloves的忠实Fans!
在今年Transform Gloves正式入驻EMD,他们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为你的雪季送上来自英国的问候!
Brage Richenberg

2015tf-06

2015tf-15

Tor Lundstrom

2015tf-12

2015tf-14

Possum Torr

2015tf-07

2015tf-16

 

 

2015tf-09

2015tf-10

2015tf-11

2015tf-01

2015tf-03

2015tf-04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