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新款试用|3月12日SIGNAL试滑会

新品试滑活动再次回归,本次我们选出EMD旗下代理的SIGNAL单板的每个系列给大家免费试用!

640.webp

时间:3月12日 (本周六)
地点:崇礼万龙滑雪场

Signal新款介绍

640.webp (1)

Signal单板今年带给我们全新的感受,板子的技术全面提升。Signal单板从滑板上获得了新的灵感,开发出了聚氨酯材质的侧墙(聚氨酯材料来自滑板轮子,使用聚氨酯轮子的滑手可以在街头地形里面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另外Signal单板开发了全新的Omni系列单板,板面头层采用了整面的碳纤维材质拼接,板子重量轻的只有4.6磅(约为两公斤)。同时Signal滑手团队:John Jackson, Jake OE, Yusaku Horii, Cody Bieresdorf, and Kas Lemmens继续谱写Signal公司的历史!下面我们看一下今年Signal的变化吧!

Park Serie

Park系列是Signal单板的黄金系列,从2006年到现在Park系列不断的在改进其性能。新造型,新价格 使其成本更亲民,它的韧性值居中十分适合初学者使用,板芯材质为云衫木让滑手得到轻巧的弹性。Park系列提供了Camber or lat两种板型。

640.webp (2)

Disruptor Series
Disruptor系列是Signal的最叛逆的系列,可以让你在各种地形滑雪都得到狂野的享受,云杉与白杨的板芯让板子充满活力,板子侧墙采用聚氨酯材质,大大增加了板子的操控性。

640.webp (3)

Troubador

Troubador系列是单板历史上最大的Rock型曲面,用它可以轻松完成各种平地花式动作,同时它也是野雪利器。滑着它你会找到很飞的感觉!

640.webp (4)

Siren Maiden

siren maiden系列采用手绘图案设计,这也是Signal单板的传统。这款板子专为女性滑手设计,板子采用全地形设计,从高山到街头你都可以用它。

640.webp (5)

Cody

Signal滑手Cody的签名款系列,板子板尾处拼接X碳纤维从而加强了板子的弹性和减震效果。同样使用聚氨酯材质侧墙。

640.webp (6)

Yusaku
同样来自Signal团队滑手的Yusaku Horii的签名款, 在板尾处添加X碳纤的同时又平行添加了2条碳纤条,大大增强了板子的瞬间弹性。

640.webp (7)

Omni

omni系列是Signal单板在2017年的惊世之作,板子顶层全部采用碳纤维拼接,板芯采用泡桐木和白杨木,板芯轻巧富有弹性。板型来自Signal特有的Wavelength曲面。板子重量轻的只有4.6磅(约为两公斤)。

640.webp (8)

Epic

epic是Signal的野雪板子,板芯采用泡桐木和白杨木拼接而成,板芯轻巧富有弹性。特有的Wavelength曲面可以让你在野雪里面飞速驰骋!

640.webp (9)

Minnesota Series

minnesota系列是滑手Jake OE的签名款,设计灵感来自美丽的明尼苏达州麋鹿,板子属于全能属性,从高山到街头都可以用它。

640.webp (10)

Sierra Series

Signal的大神级别滑手John Jackson签名款,来自野山里的呼唤!全部5片板子在一起可以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板子适合后山滑雪,用它你可以做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640.webp (11)

MR.FUN
“保持趣味性”一直是Signal单板的精髓,Mr.Fun的诞生让你可以在有雪的街上随意玩耍,简单的设计带来了极大的乐趣,这就是Mr.Fun。

640.webp (12)

最在本周六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