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更轻、更柔软、更低密度、更耐用-D3O推出全新材质XTi

著名的D3O材质再度推出全新产品,D3O®XTi。本次材质革命加强了拉伸性、延展性和耐扯度。同时,又提升了D3O材质的抗寒性。
1

我们为什么要改变?
D3O ® 注重收集客户使用感受,以此评估自己的产品和材质,XTi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使用体验而应运而生的新生材质,它改进了材质的内部结构,在符合工业生产标准的同时,提供更持久耐用的保护。

主要优势?
更耐用 更轻 更低密度 更柔软

D3OXTi的区别
在原有的XT材质上,XTi材质提升了12%的拉伸性、44%延展度和43%耐扯度。
2

XTi的耐寒性
XTi 新型升级材料,由具有更出色延伸力的结构组成,在低温环境下更加耐用、坚固。

XTi与Demon
同时,今年的Demon护具D3O部分全面采用XTi材质,我们相信XTi材质可以给你更高、更强的保护性能。#KEEP YOU FROM AN EARLY GRAVE#
maxresdefault副本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