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ignal 首次推出滑雪会员订购服务

经过两年的酝酿,Signal 正式首次向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滑雪订购服务。我们的目的简单明确,就是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顾客体验,把我们的滑雪产品工厂搬到指端,从而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doorstep_box.post%20(2)

FB_AD_ASHBURY-600x600

服务详情如下:1.选择Board+Box(现成板面+福袋)或Custom+Box(定制板面+福袋)六个月订购服务;2.选择一次付清(视乎库存或定制情况,板面将在一至四个星期内送达)或分六个月支付(板面将在第六个月送达)。不论选择何种支付方式,你将在订购后的五个月每个月收到一个福袋(包含我们最爱的品牌,艺术家甚至是滑手精心打造的装备、指南和配饰等)。

Screen%20Shot%202016-02-15%20at%202.08.37%20PM-600x600

Screen%20Shot%202016-02-15%20at%202.09.36%20PM-600x600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与服务订购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Signal 2017新款滑雪板面现已面向服务订购者开售,板面预览。每月福袋包含一些著名品牌如Ashbury,Leatherman,MiZU,Stance,Skullcandy,Vans,Celtek,JAXUnion的产品,以及Kind Bars,Music等众多口袋指南。丰盛滑雪文化大餐每月送到你手上,与雪山连线,望君欢喜。

manu-600x600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