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钟爱复古|VZ太阳镜F.C.G系列

F.C.G是VZ太阳镜产品线中最有品质感的系列,F.C.G系列主打质感、复古风格。如果你爱美国80年代风格、爱参加音乐节、爱复古机车,那么F.C.G系列太阳镜是你最好的选择!

640.webp

早期F.C.G是由艺术家,诗人,社会活动家,哲学家,音乐家,演员共同组建的社团组织,组织倡导:拒绝传统、挑战平庸。

640.webp (1)

今年的F.C.G系列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镜型,让你的选择更多。

640.webp (2)

Wooster镜型
采用6层球形镜片、疏水疏油涂层镜片、意大利五金配件、100%UV。

640.webp (3)

Jeeves镜型
采用6层球型镜片、意大利MAZZUCCHELLI板材、意大利五金配件、100%UV。

640.webp (4)

640.webp (5)

Stax镜型
采用6层球型镜片、意大利MAZZUCCHELLI板材、疏水疏油涂层镜片、意大利五金配件、100%UV。

640.webp (6)

640.webp (7)

Hyde和Edison镜型
采用6层球型镜片、意大利MAZZUCCHELLI板材、疏水疏油涂层镜片、意大利五金配件、100%UV。

640.webp (8)

640.webp (9)

最后送给你独具风格的F.C.G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