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个性碰击风格!欢迎Lucas Magoon加入Celsius单板公司

把Tattoo纹在脸上的人一定不一般,Lucas Magoon做到了!就在昨日我们正式得到官方消息,加拿大著名街头单板滑手Lucas Magoon正式加入Celsius单板雪鞋公司!!!

640.webp

Lucas Magoon介绍
Lucas Magoon来自加拿大Killington滑雪胜地,出生于89年的Lucas Magoon已经有是拥有十几年雪龄职业选手。他的赞助包括:Technine, JSLV, Jammy Pack, Tite, Duh-Bolts, Banshee Bungee和最新的Celsius单板雪鞋。他的Instagram: @lucasillwoodmagoon

640.webp (1)

鲜明的“匪帮”风格滑手
Lucas Magoon十分热爱纹身,纹身+单板是他的生活方式,在Magoon的身上你可以找到太多的纹身符号。Lucas Magoon效力的Technine单板公司把他的风格推向了极致,穿着肥大的匪帮风格雪服,在街头铁杆上做出各种牛B的动作的人一定是Lucas Magoon。

640.webp (2)

助阵Celsius公司
2016年情人节,Lucas Magoon正式加入Celsius单板雪鞋公司,Celsius公司不久将会公布Magoon的签名款单板雪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40.webp (3)

640.webp (4)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