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驻军北京 2016 ISPO展会-686单板服饰新款亮点

2016北京ISPO展会即将开幕,届时我们将会为大家展示2016-2017雪季我们最新代理的产品。我们在2月24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见吧!

640.webp (4)
参展时间:2月24日-2月27日
参展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1.417

686单板服饰公司的最新产品亮点
前言—2016-2017雪季即将来临,我们迎来第24个年头。作为最后一个由滑手独立拥有和运营的品牌,需要我们全身心地投入。永不停止的革新道路已经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充实。

640.webp (3)

可以说686今年给世人最大的革新就是引入了Gore-Tex材质,跨世纪的户外材料配合686出于对单板运动服饰设计的理念,势必是今年雪服市场的重磅一击!

640.webp (2)

RealTree是世界一流的迷彩服,所有Realtree®的产品图案都是在同乡村野外风景融合在一起的基础上进行科学设计的。686已经同REALTREE合作开发使用686的infiDRY®面料,开发世界领先水平的迷彩服。

640.webp (5)

686雪服技术特点

640.webp (6)

Bernis:所有686压胶密封是这个品牌的产品特征,是高质量的做工和防水品质的保证。
Nikwax:生产高品质的环保的清洁和防水产品,延长衣服和配件的使用寿命,提高其使用效果。
RECCO:技术通过使用谐波雷达,可以使我们比其它众多探测工具更快速地指向遇难者的精确位置。嵌入到夹克和衣服里面的RECCO雪崩系统被全世界超过600个营救组织使用于掩埋事故的地点。
DWR(耐用防水性)涂层:是应用于专用infiDRY®面料的最外层,提升其排水面的接触角度,增强其防水性能,同时保持高透气性。DRW还有助于去除对外套表明产生损害的污迹。
CORDURA:世界上最坚韧的面料之一,CORDURA面料专为兜风和骑行设计,耐磨损,不会被撕破。
BOA:兼容式的护腿可以使你在滑雪中起到固定功效,避免发生意外。

640.webp (7)

686品牌创始人Mike West在美国SIA展会上高兴的拿着今年新款GLCR系列GORE-TEX SMARTY雪服,要知道这款雪服创历史性的融入GORE-TEX材质和RECCO和PRIMALOFT材料和SMARTY技术。

640.webp (8)

世界上最轻便、最温暖的透气性保温系统。随着我们冒险的持续,我们对产品的要求随之增加。“DOWN THERMAGRAPH”系统,是现有最轻便、最温暖的身体测图保温系统。

640.webp (9)

686携手SPCIALIZED(闪电)自行车品牌推出专业骑行服。

640.webp (10)

5.11 Tactical领导着提供功能性创新服装的行业。686携手5.11系列构想了来自于两个品牌最畅销的款式,具有耐用、高品质和高价值的特点。5.11 Taclite款夹克是686 M-65体型的再创造,适合于野外工作,融入了5.11这个品牌的目的性特征,比以往更加耐用。

640.webp (11)

想看更多686产品实物请来我们的展位,展位号:1.417。我们2月24日见!

640.webp (12)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