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单板2017新款|美国SIA展会

SMOKIN单板公司带着他们精心制作的,2017款单板产品来到了位于美国丹佛的SIA展会上。

640.webp

SMOKIN单板的老顽童Jay真是走到哪喝到哪,这不正和LibTechFounder-Mike Olson把酒言欢。

640.webp (1)

展会途中,GBP(Green Bandit Productions)团队也来做客。哥们几个真是十分的绿色 哈哈

640.webp (2)

小编个人十分喜欢SMOKIN今年的设计,每款板子都是一个故事哦。

640.webp (3)

今年的Hooligan系列(右一)板面采用E.T电影元素。相信这款板子的订货量一定不错!

640.webp (4)

现场当然少不了LiveArt,来自艺术家emerge710的现场制作,所作图案是今年的女款VIXEN系列板面。

640.webp (5)

SMOKIN今年推出了女款野雪板面-JUDY JETSON,喜欢玩野雪的女滑手有福音了。双向板头的野雪板真的不多见哦!

640.webp (6)

最后,中国的ISPO马上开展了,国内的SMOKIN粉丝马上也会见到新款板面喽!

640.webp (4)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