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单板新款试滑|辽阳弓长岭滑雪场站顺利结束

SMOKIN 2017 新款板面试滑活动来到了东北辽阳弓长岭滑雪场,经过两天的试用时间,许多东北的单板爱好者充分体验了新款SMOKIN单板的技术和板型。

640.webp

我们在当地了解到,因为当地天气十分寒冷,雪道上面经常会有浮冰出现,每位试用SMOKIN单板的体验者,都对SMOKIN波浪边刃技术特别肯定,在有冰面的雪道上滑行十分有安全感。

640.webp (1)

本次试用活动,我们选择SMOKIN单板最优秀的系列和板型,提供给当地单板爱好者尝试。Hooligan系列在当地出乎意料的受到热捧,很多爱好者都想尝试它!

640.webp (2)

在试用的过程中,我们为每位爱好者讲解了,SMOKIN的技术和板型之间的区别。让爱好者们更精准的选择自己需要的板子。

640.webp (3)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乌克兰的Andrew Seed 在当日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它获得了SMOKIN提供的奖品:M.I.P系列单板一片!题外话:小编感觉SMOKIN这个词和Seed本人很配 哈哈

640.webp (4)

两天的试滑活动已经结束,我们节后还会继续策划SMOKIN单板试滑活动,一起期待第三站吧!!

640.webp (5)

640.webp (4)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