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 造型指南Vol.2

创始于1992年的服装品牌686,诞生于美国。从单板滑雪服便得到市场的认可,深受单板滑雪爱好者的喜爱。686从诞生之日起,就以款式前卫和面料考究著称。686在欧美国家是非常受欢迎的顶级户外品牌。这一个雪季,我们将以686各件服饰单品为基础,向广大滑雪爱好者展示滑雪服装配搭的各种可能,旨在让各位在严冬中雪地里也有滔滔不绝的穿着灵感。

1441156620cde88f1c426538fe7342fbbd65e7dae7

整体造型

GLCR_ETHERJKT_KELLYTWILL (2)

GLCR_ETHERJKT_KELLYTWILL (5)

GLCR_ETHERJKT_KELLYTWILL (12)

GLCR系列 以太 三层夹克

BIB_GLCR_SUPERNOVA_KELLYCOLORBLOCK (1)

BIB_GLCR_SUPERNOVA_KELLYCOLORBLOCK (3)

BIB_GLCR_SUPERNOVA_KELLYCOLORBLOCK (9)

GLCR 系列 超新星 三层背带工装裤

GLCR_EXPLORATIONFLEECE_BLACK (1)

GLCR_EXPLORATIONFLEECE_BLACK (3)

GLCR_EXPLORATIONFLEECE_BLACK (7)

GLCR 系列 探索 技术套头卫衣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