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2016-2017 单板风镜重大革命—Vonzipper ALT环面镜

Vonzipper在2016-2017雪季推出革命性单板风镜系列-ALT。ALT风镜结合了太阳镜和风镜的设计灵感,采用了聚碳酸酯环面镜片,超轻无框设计。ALT风镜镜片,结合了球面镜片的宽阔视野和柱面镜片的无镜片畸变特性,推出环形镜片。保证了滑手在拥有宽阔视野的同时,视觉误差最小化。

640.webp

WILDLIFE镜片款:搭载着VZ的最新镜片技术;WILDLIFE,镜片采用光谱技术,有效过滤消除UVA(紫外线)和HEV(high-energy visiblelight)射线以及过滤掉红外光。让佩戴者拥有更加清晰的视野。

640.webp (1)

FIRE CHROME镜片,可在日常光线环境下佩戴。镜片:防雾、疏通性、超强防划涂层。

640.webp (2)

BLACK CHROME镜片,可在强光环境下佩戴。镜片:防雾、疏通性、超强防划涂层。

640.webp (3)

640.webp (4)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