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亚洲之星”Shota Tezuka 加入 OBRIEN 团队

 

Shota Tezuka 加入 O'Brien 团队欢迎视频

↓↓↓

 

“O’Brien非常荣幸地宣布:Shota Tezuka正式加入O’Brien团队!实力强劲、动作稳定且极具风格、全身心享受滑水的乐趣,Shota早在滑水界广受认可,是O’Brien团队的完美人选。期待脚下的O’Brien Valhalla系列能让Shota如虎添翼,欢迎加入!2018必将更加精彩!!!”

 

最新一期 Wakeboarding Magazine 封面:Shota Tezuka 与他脚下的 O'Brien Valhalla

 

“很高兴成为O’Brien团队的一员!非常喜欢这些产品,以及这个滑水大家庭。期待未来能为O’Brien做好在亚洲地区的推广。”

——Shota Tezuka

 

 

Shota Tezuka(手塚翔太)

出生日期:1993年12月13日

国籍:日本

现居地:美国奥兰多

生涯起始:2005年

站位:Regular

赞助商:Red Bull, O’Brien, Supra, Blala

 

 

Shota Tezuka早在小学二年级开始尾波滑水,并迅速成为日本国内著名的滑水“金童”。与众多年轻滑手一样,当时还在上学的Shota,拿下JWBA(日本尾波滑水协会)“全日锦标赛”关东少年男子组冠军,年少成名。

 

 

2005年,年仅12岁的Shota成为Pro滑手——日本第一位小学在读的职业滑手——自此把潜能完全发挥,从包揽地区赛事的奖项,逐步踏上世界舞台。2010年是Shota大获丰收的一年,在“亚洲尾波滑水巡回赛”夺冠后,他锁定WWA MasterCraft Pro Wakeboard Tour,参加了全部五站赛事,并最终拿下少年男子级别冠军

 

 

此后Shota扶摇直上,在各大赛事频频亮相并获奖,包括2011 WWA Pro Tour少年级别冠军、2013 IWWF世界尾波滑水锦标赛银牌以及2015 X-Games Mastercraft Throwdown银牌。2017年,Shota荣获IWWF(国际滑水大联盟)“年度滑手”头衔。现居美国佛罗里达州,Shota每天与全球一流滑手一起进行训练,继续冲击世界顶级赛事的桂冠。

 

 

团队评价

“当我知道Shota要加入的时候,简直惊呆了!我俩认识将近十年,他还是那个友善又牛逼的家伙。他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在我看来,没有人比他的平跳更具爆炸力、比他的转体更具风格。他非常符合O’Brien的风格,这里每个人都全心全意热爱滑水。以后的团队活动和拍摄可以与他一起耍,太好了!兄弟,欢迎加入!”

——David O’Caoimh

 

“我对Shota的印象非常深刻,每次滑水碰到,都会被他稳健飘逸的动作吸引。当我们知道他有兴趣加入O’Brien的时候,带上各个系列的滑水板让他测试,看看哪一块比较符合他的风格……结果,每一块板都被他玩得那么溜!每一块板都能玩出不同的动作!他对它们了如指掌。那天玩得非常开心,期待以后有更多一起滑水的机会。”

——Tarah Mikacich

 

“我是Shota的忠实粉丝!他天赋异禀,风格独特,但不只于此,场里场外他都是那么有趣。这大概就是他如此与众不同的原因吧。每次看到他滑水,都有一种‘这才是滑水’的感觉”。

——Sean O’Brien

 

 

 

OBRIEN团队滑手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