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Airhole X Marvel 联名超级英雄系列

作为非常有挑战性的运动,滑雪十分考验我们的能力和勇气。于是,Airhole今年请来了世界上最具想象力和充满奇迹的英雄之家—Marvel,来为大家鼓鼓劲。本系列派出了钢铁侠、绿巨人、蜘蛛侠甚至还有反派对手毒液(Venom),产品包括套头面罩和护脸。

MARVEL

此套头面罩是Airhole团队滑手的最爱,穿戴简单,拉上面罩贴身保护,拉下即可轻松就餐。嵌入式Airhole气孔让你保持呼吸通畅,又防止湿气积聚造成面部湿冷。Drytech面料适宜配带头盔,湿气控制、保暖效果出色,同时紧密贴合头部与头盔。

AHMB1-01_1024x1024

设计细节
 高性能人工纤维
 100%涤纶面料
 吸湿面料迅速带走面部汗水
 嵌入式Airhole气孔
 面料清新防臭
 低敏感性
 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

双层标准护脸以极限运动护脸为原型,外观设计已申请专利。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不扯发魔术贴,双层面料保护脸部。轻松应对最严峻的环境,如同为脸部穿上一件加厚大衣。

AHMS1-02

AHMS1-03

AHMS1-10

AHMS1-11

设计细节
 外层高度防护
 内层羊毛保暖
 直接置入硅质Airhole气孔
 外观申请专利
 原创设计
 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
 不扯发魔术贴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