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中国最新微电影 《686-使命必达》

欢迎观看686中国最新微电影《686-使命必达》,电影讲述了快递员小龙为每位686中国区滑手送2015-2016雪季最新686赞助产品的故事。本片中的人物:Nate(美国)、王龙笙(新西兰)、张嘉豪(中国)、新地(中国)和快递员小龙。#High tech, good times#

Snip20151119_36

Snip20151119_37

Snip20151119_38

Snip20151119_39

Snip20151119_40

Snip20151119_41

Snip20151119_42

视频人物介绍

王龙笙(新西兰)
686中国区赞助最牛滑手!来自新西兰的王龙笙每年冬天都会来到中国参加各种比赛。风格和技术并有的最佳滑手。

Nate(美国)
从14岁就开始玩单板的美国哥们Nate在中国已经生活7年。单板基础深厚,是中国单板圈的名人。

张嘉豪(中国)
只玩了4年单板就拿到品牌赞助的天赋滑手,在雪场里面可以疯玩一天不带停歇的热血少年!

新地(中国)
686中国区的好朋友!好哥们!对686品牌提供了很大的支持!

小龙(中国)
686中国区滑手们的好哥们。常年从事快递工作。

 

686中国其他赞助滑手

李为(中国)
AKA-李教授,中日单板文化的推广人。在单板技术和滑手文化方面十分在行。

林博瀚(中国)
每次单板比赛都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十分有天赋的少年!

赵旸(中国)
AKA-金人,金人的动作和风格在雪场里面永远是亮点。

王家凌(中国)
AKA-家家凌,长板、帆船、单板、蹦床...没有他不玩的极限运动。单板风格超Cool的滑手。

王大林(中国)
AKA-大林,有着出色的风格的,在雪场里面戴渔夫帽的滑手肯定是他。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