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ndeavor 推出Ozzy 系列板面

Endeavor 继早前推出Run DMC 系列板面后,此次又接连推出又一灵感来自音乐领域的系列板面—Ozzy 系列。Ozzy Osbourne 是一名英国小提琴家兼作曲家,于上世纪70年代担任摇滚乐队Black Sabbath 的小提琴手而崭露头角,该乐队的风格对后来重金属音乐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Osbourne 在70年代通过Black Sabbath打响了名声,其后的个人事业更是辉煌,发行了11张录音室唱片,前七张均成为了美国白金唱片。如今他又在多个场合回归Black Sabbath演出,2013年的第十三张唱片便是其中一例。

下载

Osbourne作为音乐界的长青树,已被人们推崇为“重金属之父”。板面图片为Ozzy与硬核摇滚吉他手Randy Rhoads一起演出并收录在唱片内的现场,该唱片于他逝世的5年后即1987年发行。

下载 (1)

下载 (2)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