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Demon X/PRO/SHIELD三层次技术产品说明

Demon成立于1999年,从简单的产品开始做起,对产品不断进行设计和测试,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优质的护具附件公司,目前产品内涵多达150余种,大致可分为X、PRO和Shield三个系列,不同的产品材料、外形和价格供用户作出合适选择。

Our Technologies[1320151103430GMT]

pro

X系列

 Demon X系列融合目前市面最先进的材料、工艺和科技,采用D3O冲击力缓冲材料,X系列是Demon提供最高保护等级的产品。

Our Technologies[1320151104230GMT]

x
PRO系列
Demon PRO系列产品提供较高保护等级的同时,价格相对低廉。面料与X系列相同,但缓冲材料采用EVA和YF,在不降低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给予用户节省开支另一选择。

Our Technologies[1320151104151GMT]

Our Technologies[1320151104051GMT]

QQ截图20151113235853
SHIELD系列
Demon Shield系列产品采用聚碳酸酯和其它冲击力缓冲材料,拥有与X系列和PRO系列不同的外形和用户体验,强大的保护功能和有吸引力的外形正使Shield系列越来越受欢迎。

Our Technologies[1320151104015GMT]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