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专业推介|Endeavor Archetype滑雪板实验室二号项目—复古滑雪板

Archetype滑雪板实验室(The Archetype Snowboard Lab)体现了Endeavor团队对技术创新的投入,作为一个真正独一无二的研发项目,它的使命就是激发新颖的想法,让我们能够在滑雪板制造技术领域萌生、测试、并实现创新计划。Endeavor未来的命运与Archetype实验室紧密相连。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hb1 preset

实验室所有的创新项目都表明一个理念:有想法,敢执行。本项目的旨在为2013年12月在Baldface Lodge举办的复古滑雪板交易商(VST)周 助威。Rob Dow,Scott Serfas和Jason Broz共同制作了代表自己的滑雪板,并在初冬的粉雪上现场威风献技。

下载 (1)

下载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