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专业推介|Endeavor Archetype滑雪板实验室一号项目–Archetype滑雪板

Archetype滑雪板实验室(The Archetype Snowboard Lab)体现了Endeavor团队对技术创新的投入,作为一个真正独一无二的研发项目,它的使命就是激发新颖的想法,让我们能够在滑雪板制造技术领域萌生、测试、并实现创新计划。Endeavor未来的命运与Archetype实验室紧密相连。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hb1 preset

 

每年的展会时分,我们都希望,通过实验室的成品向各位顾客作出预告。今年,我们尝试制造一块美学上无人能及的滑雪板。正如我们最初的构思,它主要由进口硬木和碳纤维打造,加上镀上24K黄金的滑槽。最后,来自Archetype实验室,迄今为止最华丽的滑雪板就此诞生。

Screen+Shot+2015-06-02+at+4.47.44+PM

下载 (1)

下载 (2)

下载 (3)

专业点评:如此卖相,挂在墙上也是一件艺术品。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