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ignal本周滑手-Cody Beiersdorf

MG_2829-600x600
本周,Signal为大家带来滑手Cody Beiersdorf。对于那些尚未听闻过Cody的朋友,我想先介绍一下,他是一位来自中西部的身材结实的男孩,一位有忍者风范的滑手。Cody早已成为Signal大家庭的一分子,跟他一起滑雪总是乐趣无穷的。与Cody 一起总让人愉快,还记得那次令人难忘的日本滑雪之旅,他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任务,就是在karaoke机上滑行。(见往期ETT MAGICAL MIRCROPHONE)我想当时的脚位跨度达到了26英寸,尽管令人捧腹大笑,但这家伙可真做到了。他现在正在希腊、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进行又一场滑雪之旅,你可以通过Instagram追随他的脚步。Cody的滑雪板是一块可助他轻松驾驭各种花式的街板--DRAGON SLAYER,拥有非常漂亮的板面插图,中等弹性,波浪边刃,钝化板头板尾,尺寸150。来驾驭神龙吧!
slider3-600x600
slider2-600x600
slider4.-600x600
 

  • Cody所用滑雪板均为Camber
  • 板芯为云杉加杨树木板
  • 增强版公园板轮廓――固定器附近厚度增加
  • 板身上下均有三向纤维同时碳-X增加板尾重量
  • 钝化板头板尾
  • 艺术设计来自Robert Tritthardt

 
Cody-Beiersdorf-re-edit-600x600
Cody尺寸
150
波浪边刃:760
接触长度:113CM
中心宽度:24.5CM
脚位:中心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