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极限单板品牌Smokin 团队 日本之行


日本被称为太阳升起的地方,那儿以火山、温泉、核冬天、Danchi车以及手工丝棒闻名世界。日本独特的单板滑雪文化蓬勃发展,在太平洋国家中非常出名。最重要的是,它对于每个没去过的人来说是非常神秘的。我们只有在梦中才会梦到这样的景象:树木做成的枕头、高速运转的鼓风机、奇怪的食物、电气化城市风光,还有人们的微笑。与其我们在这里解释描述我们没有经历过的事情,不如让我们的杰出摄影师本•伯克为我们揭示神秘。他最近刚刚随Smokin单板团队进行了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这些就是他用录影机和摄像机抓拍下的景象。-B.G.
Smokin In Japan, Full Video and Photo Feature Transworld Sno-2015-06-28 23-53-15

“在过关卡的时候,我们重复三次到队伍最后去排队,因为我们没有很好地填写文书或者是我们没有填写正确。由于语言的障碍我们没有一个人弄懂表格,所以他们一直让我们重新排队。到最后我们搞明白了自己犯的错误。杰伊想买4瓶威士忌酒,但是在飞机上只允许两瓶,所以当我们一着陆过了安检和关卡,立刻为我们的威士忌酒瓶拍照。每个人开始买酒喝。我猜想在机场上没有检查集装箱的相关法律。”

“我们见到导游后,坐机场地铁离开。在火车上我们玩死亡岛游戏,将我们的名字写在了一张纸上。他在火车上第一个晚上。我们就在火车上开party。这有一枝笔在四处滚动,这使火车上的旅行变得有点生趣。我们必须换乘车厢很快地奔向另一个人,最后很艰难地睡着了。我们到达了新滹。如果你查看地图或谷歌地图,你会看到新滹是在海边,但是我们到达的地方却靠山很近。我并不知道其实在地图上有3-4个新滹市。这件事挺奇怪的。我只是纳闷(笑)。不过这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多影响。”

“第一天我们到达时,就早早起床到当地的小山滑雪。我们7点11分停下吃早餐,这也通常是我们吃午饭和晚饭的地方(笑)。这里有好多赛维食品。这里有小米饭卷,小米团子,三角形米团子——每个人都尝试品尝不同品种的薯条。 他们还喝了私酿的威士忌酒、好吃的薯条和其它食品。粘牙糖非常好吃,每个人买了好多粘牙糖。凯尔•克兰西看到好多人在赛维食品后排队。然后我们挤着离开了旅游地。天气非常凉爽,这里只是个小公园,没有粉末,但路的那边却有一些。这有点北方的那种感觉。我们只是骑车经过看到一些景色,找到地形稍微滑了会。”
Smokin In Japan, Full Video and Photo Feature Transworld Sno-2015-06-28 23-53-42

“我们在草坪里发现了地形,第二天就去滑了。我们一直在挖这个洞,虽然越挖越平,但它远离公路,不可能挖到顶端。我们铲4英尺雪到这里后收工,第二天继续。我们中的马科跳了下去,观察这个地形紧靠铁轨且偶尔火车经过。在铁轨和公路之间是3尺宽的水沟。他得跳出火车道进入水沟。”

“我们在这待了一会儿,我不知道旅社这个词是否恰当。我猜这里根本不是宾馆。这个房间有两层高,各个房间没有锁并且暖气和淋浴坏掉了。鞋不允许在房间里放着。经常会有人大呼小叫。你要保证进门前靴子和鞋脱下来。这里基本上没有放东西的地方,有小煤油加热器。我们的房间中间有个桌子,可以把脚放到桌子底下,下面有个加热器,并且上面有个毛毯保暖,双脚可以放在下面。取暖是公用的,屋子里很多人都坐在一起交谈做游戏。这非常好玩。在这里没有椅子或电视。睡铺地的毯子非常舒适,我个人非常喜欢。”

克兰西发现离屋顶有个大落差,我们等着边缘变硬以便踩上去,想玩这个但缓冲太小,最后放弃了。小巷里有三层楼高的围墙,我们就玩这个。从墙上标语来看这是老式封闭的建筑,里面看起来像石棉。当天晚上我们去了酒吧,那里DJ、迷你说唱、贵宾室、虚拟高尔夫和食物。真是个不错的酒吧,我们是那当晚唯一的顾客。
我们玩的时候会被驱赶,所以就向北到了扶手这,但我们直到旅行结束始终在想一个问题,这些着陆点有太多的雪。就像那里有个着陆点,可以从墙上一直到雪里。想象你和四个哥们依次在这落地,就会有深深痕迹。因此实际动作落地时会是变得越来越难。
Smokin In Japan, Full Video and Photo Feature Transworld Sno-2015-06-28 23-54-15

“每个人都非常有礼貌,这点很酷。他们喜欢送礼物, 这也不错。如果他们喜欢你就会给你东西。小镇还有一个很酷的事,他们喷热水融化道路上的雪或冰,而不是做道路除雪。每三英尺的小喷水会用热水射击融化雪和水,道路都只是淹没在水中。这很疯狂,但路面会是20度左右而不结冰。”
“因为没有大家熟悉的淋浴,那不是温泉,也不是桑拿房,我们队员称之为“阴茎党”, 因为你不得不赤身裸体。我不知道这些真名是什么。他们自始至终就这么称呼了。甚至日本男人也开始这样称呼。大家一起出去玩,这无疑是一种强烈的文化冲击。”

“我们去这个度假胜地,克雷格·凯利花了一年的时间在那里生活。我们感受了日本自制单板文化。老前辈们自己在家手工做单板。魏告诉我们,我们拜访的都是日本的传奇滑手。这些家伙把滑雪板看成严肃而又轻松的事情。它不像农业滑雪者,他们有大背包和自制的大雪板,喜欢徒步旅行和骑战马。他们单纯且富有内涵,这样真的很酷。”
“显而易见,饮食习惯是不一样的,很多面条,并没有太多的肉。如果想要肉,他们会给你自己烧烤。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女孩。我们只在这个城市呆了12个小时,喝得烂醉然后离开,他们在路那边开车。”
Smokin In Japan, Full Video and Photo Feature Transworld Sno-2015-06-28 23-55-45

“我们享受着单板的一切,我和摄影师用相片记录旅行的第一站。这很酷。之后我们去克雷格·凯利待过的度假村。我们迷上了,这是史上最棒的雪粉!就像你不会自己在白色房间里再粉刷白色一样,所以要特别留意前面的东西。第二是伸出来脚趾后,你得特别留意脚后跟却再也看不到它了。这是疯狂的。我们沉醉于此。我们滑完度假村顺路直下。我们的导游住在度假村。翌日借着残阳我们得以看到那儿更多的景象。这是我个人见过最大的线路和最大开放雪场。就像阿拉斯加那种感觉。之后我们开车直奔东京再去机场。我一天内看到两次太阳的升起和落下,这太棒了。”
02_smokin_japan_benbirkA-600x400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