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urfer杂志采访DVS选手Griffin Colapinto


三月中乍暖还寒之际,Griffin依然在North Shore进行为其三个月的短暂停留。他在那训练、冲浪以及为近期一部叫做Bloodlines的影片收集素材。同行Hot 100中男子组第13名Seth和第18名Josh Moniz让他显得不是那么孤单,坚定信心只为不断提高自身。海浪并不尽如人意,但鼎沸的人潮却已散去,Pipe Pro Junior赛事让他无比兴奋。Griffin的目标非常明确— 提高冲浪技能,获得好的成绩,提升世界排名。仅仅16岁的少年就挤进世界男子前25,他的辛勤付出已初见成效。—Garrett Jame

Indo Fever from Griffin Colapinto on Vimeo-2015-03-24 12-38-56 Indo Fever from Griffin Colapinto on Vimeo-2015-03-24 12-39-03 Indo Fever from Griffin Colapinto on Vimeo-2015-03-24 12-39-11 Indo Fever from Griffin Colapinto on Vimeo-2015-03-24 12-39-43 Indo Fever from Griffin Colapinto on Vimeo-2015-03-24 12-39-56
Surfer杂志对Griffin采访部分节选如下:
-回顾2014,那对你意味着什么?
-那是疯狂的一年,我享受了一些疯狂的冲浪旅行并收获很多超棒的冲浪短片。回到家乡的时候,获得了在Huntington Beach举办的NSSA Nationals青少年组冠军,那是我截止现在为止获得最好的成绩。我非常激动,2014年实现了完美收官。

-你才16岁,冲浪事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和我们说说你的一些近期目标吧。
-我就是想冲浪水平越来越高,这么说是不是有点糊弄你?(笑)我得做些事情、冲浪技巧和风格,毫无疑问我也必须得更加强壮。

-和San Clemente小伙伴们一起成长是什么样的感觉,那儿是南加州职业冲浪选手的集聚地吗?
-太棒了。San Clemente也受到了浪人们的关注。那有很多好浪且变化万千,当地的冲浪产业也是多种多样,所以有很多赞助的机会。这些对我的冲浪意义重大。

-看看2015 Hot 100名单,你是San Clemente那儿继Kolohe之后下一个高水平的冲浪选手。Brother明年就会隐退,你独自挑起San Clemente冲浪大梁感觉如何?
-简直难以置信,我对此非常兴奋。以Hot 100第25名身份参与进来感觉太棒了,我很激动。试想某天能和Brother共同旅行该是多么愉悦的一件事。我们会让乡亲们倍感骄傲的。
原文地址:http://www.surfermag.com/hot-100/men-25-griffin-colapinto/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