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LOVE CHINA | Signal中国限量款发售

11月21日也就是昨天,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纳D&G发布了一段有争议的宣传片后,该品牌创始人又被曝出发表辱华言论,直接被网友踢爆,众多明星拒绝出席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始的D&G上海大秀,结果被迫取消。

 

这是被爆出的D&G设计师人Stefano Gabbana涉嫌辱华的截图👇

 

随后又光速打脸,对外宣称账号被盗,“不是本人”。

 

李冰冰陈坤等一众明星纷纷发表拒绝出席当晚的大秀,D&G秀场人去楼空,耗资800万的舞台瞬间变成摆设,一下子就占据了微博热搜,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场面异常火爆。

 

也不明白这品牌的人在想什么,众多国外大牌很大一部分购买力分布在中国,明明讨好还来不及呢,还玩起种族歧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抱着自己那点可怜的优越感,赚了点钱,人就开始飘了?

 

要想在中国市场发展,首先要学会尊重中国文化,来看看Signal对中国粉丝诚意满满的作品。

 

今年Signal为中国特别定制的SMU区域限定款

Signal中国定制的限定款,用了鱼鳞和中国结等民族元素混合西方文字“LOVE CHINA”设计而成,把中西方文化和谐融合在了一起。

 

 

板子中央的竹结和筋斗云以及Signal标示完美结合。

 

 

LOVE CHINA和锦鲤鱼鳞被中国结划分开来,同时又被链接在一起,寓意着中西方在单板文化上的交融。

 

 

板底也是我们的国旗红黄配色,通底的LOVE CHINA字样更是鲜明抢眼。如果今年你在公园里亮出这个板底,那么你一定是Dave的铁粉儿!当然!你也更是一个爱国单板好青年!带着它,无论出现在哪,都能让人看到全世界都在抱着中国文化的大腿!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大的我爱中国印在板底,Signal设计师对于中国文化的尊敬与喜爱一眼明了。希望D&G的家伙好看看,自视优越的家伙只能哪凉快去哪了!

 

 

下面来看看这片板子的技术参数,基本上和普通款Park没有区别!

有了此次辱华事件,能够让国外品牌认识到我们中国人的态度,对于胆敢侮辱我们中华文化的举动,我们是坚决反抗的!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