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抵挡风沙雨雪,跨越春夏秋冬|EMDIST极限快报

2018.3.17

#March# AIRBLASTER

去年这个时候,Airblaster团队正在去往蒙塔纳州Whitefish的路上,拍摄为期一个月的大片“March”。时隔一年,放出仅限在DVD上的彩蛋部分,以作纪念。

 

 

2018.3.17

#打蜡# DEMON

雪季已经进入尾声,是时候给雪板做一个“大保健”了。

 

 

2018.3.18

#MulitCollection# 686

Multi外壳夹克,凌驾雪山内外。以旅行、城市及户外为主要使用场景,这件多功能外套可为你抵挡风沙雨雪,伴你跨越春夏秋冬。

 

 

 

2018.3.18#POWANOIA# SMOKIN如果你有与 Fancy Rutherford 类似的症状,请尽早加入嗜雪症互助小组,及时接受上雪治疗。

 

 

 

2018.3.20#TheExplorer# #JonOlsson# DOUCHEBAGS带上你的登山小能手——The Explorer背包,抓住雪季的尾巴。

 

 

 

2018.3.21

#FSBS2# 686

Forest Bailey 个人影片“FSBS2”已经放出,现可前往METHOD杂志网站观看。

 

 

 

2018.3.22

#FredrikPerry# #BenchPress# AIRBLASTER

祝长凳小王子Fredrik Perry生日快乐吧。

 

 

 

2018.3.22

#KyleMack# #ShredBots# SIGNAL

平昌奥运会的抢眼表现后,年轻且优秀的Kyle Mack继续在各大比赛中高光亮相,近日他终于回到Woodwoard Copper,最新SHREDBOTS视频奉上。

 

 

 

2018.3.22

#Ditty# VONZIPPER

阳光再猛,也不怕亮瞎双眼,全新DITTY系列即将来袭。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