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新品预览|2021-2022雪季Sandbox头盔新品

随着参与极限运动的群体的愈发庞大,极限运动参与过程中缺乏有效的安全引导的情况愈发突出。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作为单独的个体无法强制要求别人遵守参与极限运动时的安全规范,我们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本身的防护。而一顶安全可靠舒适又独具风格的头盔一定是热爱极限运动的您的必需品!防护,从“头”开始!

来自加拿大的品牌Sandbox,自涉足运动头盔制造领域以来,一直以“滑手体验”为核心的设计制造理念。那么来到了全新的21-22雪季,Sandbox又会带来哪些眼前一亮的新品呢?

01

技术概览

总体风格层面,Sandbox一如既往地听取滑手在实际穿戴中的感受,结合Legend系列的出色外形以及Classic系列的优秀透气科技等优势并进行有机的整合与调整,推出了本季的新盔型——ICON

除此之外,21-22雪季Sandbox将在全系产品中均推出全新的,契合亚洲地区用户特征的盔型,可谓向亚洲市场展示了最大的诚意与尊重。

头盔外层注塑采用一体成型的史密斯独家ABS Bombshell材料科技,并在头部最需要保护的部位提最可靠最坚实的防护。在保持牢固度与耐久性水平的前提下,做到足够轻量化。

中间层采用聚苯乙烯泡绵材料,这样的设置专门用于吸收头部可能遭遇的高冲击力,有效避免头部收到的伤害。

内衬方面,采用可拆卸与易于清洗的长毛绒面料与网眼透气面料,这样的设置能时刻保持头盔内温度处于较为舒适的状态。

此外,在Classic 2.0与ICON系列滑雪头盔产品系列,Sandbox依旧设置了适配绝大多数品牌与种类的,可三档滑动调节的雪镜固定挂扣,这样的挂扣在稳定住雪镜不会松脱的前提下,也不会妨碍到使用者调节雪镜绑带。

透气散热设置方面,Sandbox继续沿用三种高效的空气流通设置。

第一种是空气由设置于头盔帽檐位置的开口进入,并流过头顶位置的头盔外层与泡绵夹层之间预设的透气通道,最终从头盔后脑处的窗口排出。

第二种,烟囱式透气设置,即热气沿着夹层预留透气通道并最终从盔顶处8个透气窗口向上排出,原理类似于烟囱。

第三种,冷空气从穿戴者的雪镜鼻托位置流入头盔内部,沿着预留的透气通道最终从脑后处的透气窗口排出,这样的设置除了具备帮助头盔内部及时散热的功能外,也能够有效阻止雪镜起雾。

02

雪上运动产品线

首先要介绍的便是本季的新品,融合了旗下两款畅销产品优势并进行优化整合的ICON款型头盔。通过了CE EN 1077:2007 B级测试,适配亚洲人头型与尺码。BTW,Sandbox头盔产品序列中重要组成部分Legend系列将逐步被全新的ICON系列盔型替代。

可选择尺码范围:S,M,L

Sandbox滑手Sam Weston佩戴ICON款头盔进行刻滑 图片来源:Sandbox官方

接着亮相的是Sandbox的畅销款之一,Classic 2.0系列。坚固的ABS shell材料外壳与EPS泡绵夹层的结构,有效阻止撞击时冲击力向头部的传播。

盔形:Classic

可选择尺码范围:S,M,L

Sandbox滑手Keenan Filmer佩戴Classic SheOne合作款配色头盔 图片来源:Sandbox官方

进行了部分简化设计的PARK系列,取消了雪镜束带固定扣与双耳防风盖板等设计,外形上也采取了更圆润的设计。适用于预算有限的,追求更高性价比的人群。

盔形:ICON,Classic

可选择尺码范围:S,M,L

为青少年滑雪爱好者设计的Ace Junior系列头盔,与成人版头盔产品采用同样的技术,尺码方面也能贴合亚洲青少年的头型。值得您的“雪二代”拥有!

盔形:ICON,Classic

可选尺码范围:Junior

03

水上运动产品线

Sandbox最具代表性的Classic 2.0 Low Rider系列头盔,通过了CE EN 1385:2021测试与认证,适用于滑水以及尾波冲浪运动

盔形:Classic

可选择尺码:S,M,L

拥有低调的外观与舒适穿戴体验的Legend系列,同样通过了CE EN 1385:2012认证,经过多次测试,有效保护头部免受冲击。

盔形:Legend

可选择尺码范围:S,M,L

04

街头运动产品线

经典的Classic盔形与新的ICON盔形都出现在了我们最受欢迎的Street类头盔产品中。哑光质感处理的盔面,ABS Shell材料外层与EPS泡绵夹层组成的抗冲击结构能时刻保证您在参与滑板或者自行车运动时头部不受伤害。

盔形:ICON,Classic

可选尺码范围:S,M,L

附:21-22Sandbox全部产品配色总览与尺码对照表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