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新品预览|21-22雪季686部分新品介绍

又到了每年度雪圈品牌上新的时段。经历了2020不平凡的一年,老牌雪服品牌686新年再出发,21-22雪季继续带来更多用心且走心的好货新品。下面,我们就一起先睹为快。

01

核心技术篇

作为686品牌的当家技术,HYDRASTASH内置式微供水系列产品依旧是本年度686产品线中的“绝对主力”。

686 Hydrastash

系列产品 图片来源:686官方

这当中,Gore-Tex Hydrastash Sync雪服夹克自然是当仁不让的旗舰产品,在沿袭了该系列过往诸多优势的基础上,本年度的产品更深一步地优化了诸多细节。

686 Hydrastash微供水系统图解 图片来源:686官方

除此之外,686首次将HYDRASTASH微供水系统配件及套件作为独立的产品推出,并贴心的增加了特制的导管与储水囊袋清洁装置,使HYDRASTASH供水系统装置在售后的个人保养得到保障,极大地延长了使用寿命。

686 Hydrastash系统套件  图片来源:686官方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Gore-Tex Hydrastash Sync Jacket实拍图

02

合作款/联名款篇

作为以顶级技术立足的686品牌,选择联名合作的伙伴对象自然也要突出“技术”二字。而作为航空航天这一高精尖科技领域的代表之一,NASA与686的联名自然称得起是天作之合。

686 x NASA Exploration 雪服系列产品 图片来源:686官方

在21-22雪季686与NASA联名合作推出的Exploration系列产品中,最重磅也最具诚意的产品Exploration Thermagraph Jacket雪服夹克。而鲜艳的Solar配色甫一出场更是抹杀菲林无数。

686 x NASA Exploration系列产品 图片来源:

686

官方

在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良传统的基因的前提下,Exploration Thermagraph Jacket雪服夹克继续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Solar配色款上身,一股浓浓的NASA舱内压力服的既视感浮现在人们眼前,雪服内衬中航天飞机的印花图案则直接将人们的思绪带回到了人类进一步寻求自由出入太空的30年峥嵘岁月中。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x NASA Exploration Thermagraph Jacket实拍图

除了与高技术产业的联名,686品牌也绝不会放慢与单板滑雪界大佬合作的步伐。在21-22雪季,作为拳头产品的Smarty 5-in-1系列中Gigi Rüf签名款便是686此番放出的“大招”。

686 Smarty 5-in-1 Complete Jacket 图片来源:686官方

Smarty 5-in-1与Smarty 3-in-1系列在业界可拆卸分层系列中的标杆地位无需更多赘述,其功能多样性面对复杂多变的外界条件时的游刃有余早已闻名遐尔。此番Gigi Rüf签名款在色彩上为Smarty 5-in-1的厚重感中平添了几分清新自在的感觉。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Smarty 5-in-1 Complete Jacket Gigi Rüf签名款实拍

不止Gigi Rüf,686与另一位雪圈大佬Forest Bailey同样推出了新一代的系列产品Dojo Collection。

686 x Forest Bailey Dojo Collection系列 图片来源:686官方

在与Forest Bailey合作的上一代产品Home Collection获得好评之后。Dojo Collection系列中在延续了Home Collection系列宽松舒适的特点基础上加入了俊朗挺拔的教练夹克。裤装方面推出了Dojo Pant雪裤,外露式的腰部宽束带,提供丰富活动空间的膝盖部位剪裁,以及臀部位置补丁式的耐磨加强片,穿着者的双腿能体验到“无拘无束”的感受。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x Forest Bailey Dojo Collection系列实拍图

与科技圈和雪圈打交道之余,686也非常乐于敞开胸怀与街头涂鸦艺术领域展开交流。与涂鸦艺术家Sketchy Tank的合作产品由此而来。

686x Sketchy Tank 合作款系列 图片来源:686官方

Sketchy Tank画风中暗黑,神秘,诡异,骷髅等元素在21-22雪季产品系列中依旧得以延续,在这样的前提下,Sketchy Tank又在产品中加入了迷彩元素,原本带有些许阴森色彩的黑白手绘涂鸦风格图案也变得活泼了许多。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x Sketchy Tank 合作款系列实拍

03

人文情怀篇

素来以技术为立身之本的686品牌,在人文情怀表达层面其实从未落伍。在21-22雪季新品目录中,“Purple Haze”一页不经意间流露出了686表达情怀时细腻的心思。

686 Purple Haze系列  图片来源:686官方

字面理解“Purple Haze",可以解释为”困惑与迷茫“,名字映射了蒙上阴影的2020这一年世界百态。而当看到产品中紫黄配色时,即便产品由内而外未提到任何一个暗示”24“,”MAMBA"这样的字眼,但我们已经可以猜出,是的,这是向”那个男人“致敬。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Purple Haze系列产品实拍图

Purple Haze系列表达的情怀也许有些沉重,不过,686绝不会在新一年的产品中弥漫这样的氛围。

686 x Looney Tune 合作款系列 图片来源:686官方

新一季产品中,华纳兄弟旗下著名动画品牌Looney Tune(乐一通)的角色们悄然间出现在了服饰中。兔八哥们的新年愿望?当然是开开心心咯!

686 x Looney Tune 合作款实拍

04

女装篇

这个冬天服饰风格最大反转是什么?当然是摇粒绒从鄙视链底端的“大逆袭”!686似乎也抓住了这一趋势,在女装系列中推出了Smarty 3-in-1 Spellbound Jacket。

686 Smarty 3-in-1 Spellbound Jacket 图片来源:686官方

可独立穿着的中间夹层,摇粒绒与100gInfiLOFT扎实填充,自如应对不同温度与环境变化的考验。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Smarty 3-in-1 Spellbound Jacket实拍

05

生活类服饰及其他

连帽套头衫

686 Hyperchromic Waterproof Hoody实拍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Outdoors Pullover Hoody系列实拍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Japan Pullover Hoody实拍图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Purveyors Pullover Hoody实拍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Bonded Fleece Pullover Hoody实拍

686 Knockout Pullover Hoody实拍

派克大衣

左右滑动 观看 686 Transit Parka & Utility Pant 实拍

耐磨多功能外套

686 Utility Jacket & Utility Pant实拍

您同样需要一条版型合身,立体剪裁,关键部位设置耐磨加强片,日常工作与户外旅行均可穿着的Utility裤子进行搭配。

686 Utility Pant 图片来源:686官方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