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刺猬飞向太空| 乐队在冬天好吗?

北京城2020年底的某一天下午,外面寒风呼啸而过,寒冷的气温已经降到零下-10度,此刻EMDIST办公室外面迎来了3位什么人物,他们身穿太空服行走在街头上。他们究竟是谁?为什么会穿着如此高科技服饰在街头上??下面让小编带你探个究竟。

如此神秘的人物团队就是—刺猬乐队❗️"刺猬"作为国内顶级人气乐队一直备受大家追捧,今天乐队鼓手—石璐特意做客EMDIST采访栏目,听听她讲述刺猬乐队不为人知的极限运动生活吧。

小编:哈喽,石璐最近怎样?在忙些什么?

石璐: 刺猬在做全国巡演,已完成了一半,兴奋又开心。

刺猬乐队全国巡演

小编: 中国北方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季,你们乐队要在这个冬天做些什么事情?

石璐冬季趁着音乐节没有特别多的时候,巡演是个不错的选择。《赤子白仙》的巡演已在12月告一段落,休息十天1月继续上路,在1月底完成整个巡演

刺猬乐队《赤子白仙》全国巡演海报

小编有没有发布新专辑的计划?可否透露一些创造细节?

石璐新歌一直在排,也完成了新专辑的大部分歌,新的专辑创作思路有些不一样,会有更多意外

小编:知道你开始玩滑板了,是什么动机让你尝试这项运动?为何没选择长板?而选择难度高的街式滑板?

石璐: 其实早在青春期就想玩,但是就是想一想那种,没有环境和条件也没有想过主动寻找。后来等有孩子以后,孩子在户外玩的时候我总想干点什么,我属于闲不住的妈妈。正好有一次在云南西双版纳看见了老板放在店铺街边的一块滑板,就尝试着上去滑了滑,感觉自己协调能力还行,在西双版纳这么一个跟滑板没什么链接的地方,竟然会发现滑板,好像和这个东西有种莫名的缘,于是回北京后就找皓涵(我们是大学同学)看了看解了一下,慢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长板上手快稳定性高,适合身材好的漂亮长腿姑娘代步或者简单Dancing,我腿也不长也不Dancing,还是短板(街式滑板)中性一点、帅气,有一些挑战难度,更适合我。

"子健有了他的滑板,他玩了吗?进步咋样?

石璐:我猜应该放在家里某个角落当装饰了吧,刚买完没多久就开始巡演了,路上行程特别紧又担心高铁管控,就没有带着。

小编刺猬乐队与单板滑雪运动有打过交道吗?如果没有,是否有计划参与其中?

石璐: 感觉滑板玩好了单板滑雪也应该容易上手,计划参与,就等朋友叫了哈哈!

小编谈谈对滑雪服饰的看法是否对某种款式有特别的青睐?

石璐: 滑雪服饰高科技啊,材料既保暖又轻薄透气,适合很多季节。而且还有防水防风底部锁扣防进雪这些细节的设计,最重要的是外观帅气好看吧,可以避免像大部分羽绒服鼓鼓囊囊的,避免像糖葫芦或者大面包。

小编你们所欣赏的国内和国外乐队是?

石璐: 国内喜欢Sleeping Dogs,CarSickCars, 斯斯与帆等等,国外喜欢的就多了,Nirvana、Blur、The Raveonnets、Fugazi等

小编向粉丝分享一下你们常听的歌单。

子健:2020赤子白仙巡演曲歌单

石璐:没有常听的歌单,一般都会随环境变化,自己总结歌单。

小编从乐队的角度谈谈单板滑雪或者说是极限运动给你们的感受?

石璐: 记得早年间一些音乐节都会有U池啊街区道具展台啊什么的,现在好像音乐节和单板或者极限运动结合越来越少了 ,可以说就没有结合在一起,就不用想什么紧密了。希望以后可以多多融入一些极限运动元素。

小编最后,极限运动的参与者有着摔倒了再爬起来的精神,一个动作需要成千上万次的练习,我相信做乐队也是如此,谈谈搞乐队最重要的核心是什么?是什么让你们如此执着?

石璐: 我觉得释放是一个特别重要的点,生活的不快和压抑都可以通过一种方式做爆发性表达,给自己一个出口,一个重获舒适和开心的途径,是为何喜欢的最好解释。但是执着这种事就要设想一下自己最离不开什么了,设想一下你离开人世前满身插着管子,有没有什么事是最让你怀念和一直惦记的,或者有什么事可以让自己回想起来特别美好特别义无反顾的。我执着于滑板是因为在联系一些动作的时候,我又找到了当初学打鼓的感觉,就是特别钻一直琢磨,会睡不着觉会梦里Ollie。

看完刺猬乐队-石璐的采访,想必广大雪友对他们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刺猬乐队在新的一年产出更好的作品,期待他们与滑雪运动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