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后疫情时代——一起玩儿

摄影:赵小青/后期:王非

之前的文章我们有讲到后疫情时代,并且给大家推介了几种后疫情时代新玩法。这次EMDIST找来了几位自家滑手,大家边玩边聊他们后疫情时代那些滑雪之外的生活。我们找到了这么一块不错的场地,在望京保利国际广场,顺便耍了一会滑板和bmx。

摄像/剪辑:赵小青

摄影/后期:王非

#BMX少年  哦!原来自行车可以这么玩?# 

他叫西贝来自新疆克拉玛依。单板雪龄有4年了,正经玩车6年,滑板4年。目前在北京工作和生活。休闲时间经常去顺义地铁站和望京的保利公园玩滑板。今年疫情突如其来,雪场被迫关闭,bmx重新成为了他的一部分。

摄影/后期:王非

2009年左右,那时候的西贝和发小闫永一看到bmx俩人特别兴奋,本身在那个年代能玩这个的也不多,对于自行车还能这么玩简直是发现新大陆。从此两人便开始入坑bmx,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起初玩了半天只会海豚跳,2011年初三毕业那一整个夏天两人形影不离,一门心思钻研着心爱的小轮车。

玩车真的很吃环境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对bmx的热情很快被环境冲的所剩无几,被搁置在了那个夏天。“周围找不到一起玩的朋友,每天就这么两个人对着耍酷”。

来到北京的前一年,一心工作的生活枯燥无味也没有方向,生活不能这么缺少灵魂,于是找朋友借了一辆bmx。每当下班了就会去刷街,就这样时隔四年又重新把车捡了起来。与之前变化最大的是,他发现短短几年时间bmx的玩车氛围提升了许多,这消除了他从前的困扰。

摄影/后期:王非

#我喜欢远离城市#

“大家好,我是李宇航。第一次真正的滑雪是跟玩滑板的朋友一起去的,当时觉得这东西太酷了,在心底埋下了颗白色的种子,后来比较幸运接触到了滑雪产业,并在此的相关行业内谋职,干过销售,修过公园,拍过视频。平时工作之余会去滑板、 钓鱼、骑摩托,偶尔人多时候会和朋友一起去露营。最近疫情让我更喜欢这种放松的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每次去到原生环境里都像是在第一次上生物实验课一样特别开心。”

摄影/后期:王非

我喜欢机车,但不会让他成为一种负担

喜欢骑摩托,但不是很喜欢拉帮结伙的跟车友们一起跑山。对于他来说,远离人群是享受生活的必要条件之一。关于车,街车复古车都是他的菜,更多还是来源于颜值吸引他。

宇航将钓上来的鱼再放生

喜欢自己一个人享受生活

那不是自闭

从小就喜欢鱼的宇航,经常远离城市去水边玩。他开始喜欢上了路亚,与传统钓鱼不同——路亚是一种环保健康的优雅运动,有着更为新奇而且年轻化的体验。他告诉我能从中体会到狩猎的快感。其中的技术含量也非常高,需要杆饵轮的综合操作,选择什么样的水域,用什么杆等,要方方面面做到位你才不会颗粒无收。

“你们是如何选择

AnytingPants / EverywherePants?”

摄影/后期:王非

西贝:“我喜欢Anything这条裤子,经常穿它去玩bmx,我故意选的大一号,因为我喜欢穿肥一点,这款裤子很有户外工装的范儿,比如它膝关节的立体剪裁设计  不会有拘束感,多个功能口袋,也不会觉得捂的慌。”

宇航:“我选的肥版的Anything这条裤子,因为平时爱好的原因,骑车的时候能给我足够的膝盖包裹感,露营的时候遇到一些露水小雨也不怕裤子湿掉,又有足够的弹性,可以在滑板时没有那么拘谨,平时穿着也是很有型,很舒服。

宽松版型。全裤遍布多兜设计,包括内部RFID屏蔽卡片口袋,DWR防水涂层,UPF(紫外线防护系数)40+,隐藏松紧腰带。集合防水性透气性与舒适性与一身。

两位滑手选择的都是AnythingPants

但还有修身裤型EverywherePants可供选择

修身版型。全裤遍布多兜设计,包括内部RFID屏蔽卡片口袋,DWR防水涂层,UPF(紫外线防护系数)40+,隐藏松紧腰带。集合防水性透气性与舒适性与一身。

摄影:赵小青/后期:王非

经过这次小聚,我发现滑手们不光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出彩,那些个性化的运动领域他们往往都有涉猎。我们会持续关注身边每一位滑手,想更多了解滑手们的日常请持续关注EMDIST!

- The End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