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灰,在黑白间”|寻找属于自己的潮流标准!

Douchebags Camo 3.0系列产品 图片来源:Db官方

也许您还在为圣诞节与Db Bennified 2.0黑金限量款擦肩而过捶胸顿足?
没关系!Douchebags的“圣诞新年攻势”还在继续!
Douchebags与高山滑雪运动员Jon Olsson联手打造的第三代迷彩系列限量款产品——Camo 3.0灰迷彩!即将在2021元旦初露峥嵘!千万不要错过哦!
按照惯例,在主角正式登场前,我们“温故而知新”,回顾Douchebags与迷彩色之间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

01 灵感来源

迷彩(Camouflage),即伪装色,源自于19世纪狩猎者仿照动物的皮毛颜色与纹路而使用的隐蔽装束,后逐渐应用于军事领域。
在时尚领域,迷彩作为一种潮流元素和时尚界的艺术格调,也被赋予了特殊意义。
作为一种既复杂又有规律的集成花色图案,迷彩好似中性款香水,无论男性女性都很适用。
Douchebags的迷彩系列的创作灵感源于瑞典军队士兵配发的丛林迷彩图案作训服,简洁的线条勾勒着墨绿,藏青,灰色等几何切割形状的色块。这种独特的迷彩图案也迅速成为了瑞典军队的一大象征。

瑞典军队所穿着的几何丛林迷彩服  图片来源:网络

02 Douchebags与迷彩的前世今生

作为Douchebags品牌创始人,Jon Olsson诠释了什么是“万物皆可迷彩”。小到摄影机,大至跑车,房子。Jon Olsson都要为它们披上一件独特的迷彩外衣。第一代的Douchebags Camo 1.0 White Edition白迷彩系列应运而生!

Douchebags Camo 1.0系列产品 图片来源:Db官方

几何切割形状的黑,灰,米黄色块随机却又规律在白底上进行组合,Db第一代迷彩系列产品白迷彩一经推出便很快销售一空。

Jon Olsson为自己的RED电影机设计了独特的迷彩外观 图片来源:Db官方

自此,迷彩系列成为Jon Olsson在Db产品的个人招牌,更是众人趋之若鹜希望能够珍藏的系列。第一代白迷彩配色不仅出现在箱包,服饰,汽车上,甚至战斗机也用上了同款的涂装。

Jon Olsson将自己的跑车,房子都披上了迷彩的外衣 图片来源:Db官方

在第一代白迷彩系列大获成功后,Db与Jon Olsson很快便推出了第二代产品——Camo 2.0 Black Edition黑迷彩系列。

Douchebags Camo 2.0系列产品 图片来源:Db官方 

这一次,与黑迷彩系列产品一同出镜的还有Jon Olsson车库中另一辆“性能巨兽”——同样身披黑色迷彩外衣的800P奔驰G500。

Jon Olsson正在改造黑迷彩涂装的800P奔驰G500越野车 图片来源:Db官方

当霸气的黑迷彩遇到暴力美学的旗舰级别越野车。
毫无疑问,Db第二代迷彩系列黑迷彩产品又是早早销售一空,在此过程中Db的官方网站都不堪重负出现了瘫痪崩溃。

03 Jon Olsson为何对迷彩情有独钟?

在Jon Olsson看来,迷彩作为潮流设计中的一种概念,是简洁明快,引人瞩目且炫目独特的。
一切与迷彩相关的设计细节都是那么有意思。
由于迷彩图案是随机性与规律性相辅相成的产物,在色块大小,角度,随机性之间寻找平衡点永远都是最难的那件事
每一款产品的设计过程中都要在图纸上尝试至少1000种方案。

Jon Olsson的迷彩设计图案草稿 图片来源:Db官方

04 Douchebags Camo 3.0灰迷彩系列有哪些改变?

Jon Olsson在第三代迷彩系列产品中基本沿袭了前两代在迷彩色块组合方面的方案。
在性能方面更加强调多雨天气条件下产品的防水防湿性能。
力求为在多雨天气地区城市生活工作的人们提供一种在日常通勤与周末短途户外旅行之间皆可派上用场的系列产品。

Douchebags Camo 3.0系列部分产品 图片来源:Db官方

Douchebags Camo 3.0限量款
2021年1月1日元旦
中国区正式发售!

届时,小伙子们枕戈待“旦”,与Camo 3.0肩并肩,共同演绎一组气势磅礴的劲爆大片!期待您的检阅!

图片模特:西贝,小马,李宇航,闫永
摄影:爱冒险的小龙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