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安全舒适 | SANDBOX 2018夏季产品介绍

 

由 Kevin Sansalone 于2004年在加拿大惠斯勒创立,Sandbox是一家独特的由滑手所拥有并设计产品的公司。Sandbox一开始是一家视频制作公司,Kevin与朋友一起为加拿大新一代职业单板滑手拍摄视频。2007年,Sandbox涉足产品生产领域,开发风格十足的头盔并在滑手视频中亮相。Sandbox标志性的带帽沿头盔,一直深受惠斯勒滑雪群体的喜爱。从那时起,Sandbox积极参与草根百姓的夏令营和比赛活动,通过社交平台与团队滑手支持进行品牌推广。

 

 

如今,Sandbox已发展成为世界著名的多季类别品牌,将尾波冲浪头盔、滑板头盔和自行车头盔,还有雪镜、太阳镜、服饰和附件加入到生产线当中Sandbox深知,极限运动正在不断扩张,滑手需要更安全、更舒适并更具风格的装备。Sandbox不断创新、持续进步,致力成为业内最受人尊敬的装备生产公司。

 

Sandbox尾波滑手视频“Jibbin' June”

↓↓↓

 

 

技术特点

所有Sandbox头盔均采用极致轻便的设计,同时无损保护性。

 

所有的Classic 2.0型号设置隐藏式通风口,让空气经过内里的槽口,最终把热量和水汽从后部通风口排出。

 

我们的头盔提供18种不同的护垫厚度,完美贴合你的头部。注意:不包括带钢丝扣系统的型号。

 

所有Low Rider头盔的内衬均采用涤纶/氨纶混合面料,强韧而且速干。

 

我们的Low Rider系列目前配置水上运动专用的可拆卸式耳盖,为你提供耳部保护。(须另外购买)

 

 

夏季产品

 

CLASSSIC 2.0 LOW RIDE

 

  • The Classic 2.0 Low Rider头盔依旧采用标志性带帽沿设计
  • 通风、隐蔽软核EVA内里
  • 兼容水上运动专用耳盖(单独购买)
  • 认证:CE EN 1385:2012/水上运动使用

 

Dylan Miller 签名款

 

左:XS码儿童专用头盔/右:Sandbox X The Sesitec 尾波公园合作款

 

 

 

LEGEND LOW RIDE

 

  • The Legend Low Rider头盔灵感来自滑板运动
  • 通风、隐蔽软核EVA内里
  • 包含:头盔,水上运动内衬和使用说明
  • 兼容水上运动专用耳盖(单独购买)
  • 认证:CE EN 1385:2012/水上运动使用

 

左:租用头盔/右:水上运动专用耳盖

 

 

CLASS 2.0 STREET

  • The Classic 2.0 Street头盔依旧采用标志性带帽沿设计
  • 通风、隐蔽硬核ESP内里
  • 包含:头盔,内衬和使用说明
  • 认证:CE EN 1385:2012/A1:2012 自行车及滑板运动使用

 

 

LEGEND STREET

  • The Legend Street头盔灵感来自滑板运动
  • 通风、隐蔽硬核ESP内里
  • 包含:头盔,内衬和使用说明
  • 认证:CE EN 1385:2012/A1:2012 自行车及滑板运动使用,CPSC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